這家位在公司附近的CHIFFON戚風蛋糕專賣店

遠遠看著招牌其實並不醒目

招牌寫著CHIFFON讓人以為是雜貨小店

但是它的戚風蛋糕可是非常有名

標榜採用與日本相同的原料~配方與做法

有來自日本的最佳口感


CHIFFON內的光線蠻昏暗的

整體裝潢走的是溫馨的風格



CHIFFON的蛋糕都是每天手工現做

現場的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櫃台前的蛋糕冰櫃


也有很多種手工餅干



店裡的招牌蛋糕


分切成小塊的戚風...價格不太便宜

後方還有擺小size的戚風


CHIFFON除了賣蛋糕還有其它的日式料理

日式炸雞是很多人推薦的餐點

以特選去骨雞腿肉經特調日式醬料醃製入味

我們都點了套餐

沙拉&湯..都很普通




咖哩炸雞飯(配三塊雞)

咖哩醬汁說實在不太優我做的都比他們好粗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雞塊真的很讚



日式炸雞飯(配六塊雞)

沒有醬菜說實在很難把飯吞下去耶

炸雞單吃味道剛剛好



香酥又多汁真的超級歐依喜



套餐部份沒有附蛋糕所以我們另外加點了2塊鮮奶油戚風

剛才一走進就被它給吸引

鮮奶油草莓戚風

吃起來沒有什麼草莓味我覺得反而有杏仁味



鮮奶油巧克力戚風

我覺得蛋糕沒有巧克力的甜度但鮮奶油還蠻香醇滑順



最後附上的奶茶也SOSO



一套吃下來最推他們家的炸雞..蛋糕我也不太愛(不夠甜)

這次跟鐵咖婷邊吃邊聊整個很開心

而且很難得遇到了個跟我一樣愛吃又愛拍的咖

啊....下次我們要去粗那間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