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8月24日是我和老公交往10週年的日子

希望明年的週年有寶寶跟我們一起過

還記得去年我們因為要準備結婚所以忙到都沒時間慶祝

雖然只是去吃個飯沒有特別的活動不過這對我來說已經很滿足了

這次會挑在夏慕尼也是因為離老公的公司近...也是因為他懶得到遠的地方

王品集團的餐廳我們幾乎都吃過了



桌面上的擺設



套餐均一價皆為$980+10%



桌上的沾醬由左至右為~碎洋蔥~大蒜奶油~玫瑰塩



點完餐後沒多久開胃菜就來了

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鵝肝冰酒凍



服務生建議我們由右至左依序品嚐

我覺得開胃菜普普...我的嘴現在好像越來越挑了



接著上來的是2粒小麵包~起司&雜糧口味滴

麵包我都沒吃因為怕主餐會吃不下企



這是主廚招待的香檳~

冰冰的很好喝連老公的那杯也被我吞掉了




接著第三道湯品

我點的是象拔蚌海鮮湯~服務人員先端上無湯的生海鮮

裡面有鮭魚片~雕魚片~花枝~象拔蚌



另外再淋上熱呼呼的高湯

海鮮切的非常薄所以熱湯一淋下馬上就熟了

湯頭濃郁鮮甜~好好喝



老公點的海鮮濃湯

附上一根棍子餅乾



我沒喝到~


接著上來的是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底下鋪著滿滿的新鮮水果~很清爽也很開胃



軟殼蟹沙拉

服務人員建議搭配底下的薯泥及搭搭醬一起吃

軟殼蟹不是很優也不夠鮮炸的又太硬

說實在自從吃過新東南的酥炸軟殼蟹後再吃別間的海鮮都覺得普普



接著送上檸檬sorbet

微酸的口感用來清除口中殘留的味道



鐵板上放滿了我們的主餐~主廚很nice全程都笑咪咪滴



主餐終於來囉~

主廚先問我們要不要分著一起吃~真的很貼心耶

這樣我們就不用切來切去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油亮又Q彈的鱈魚入口即化



雞排煎到酥又香內夾有蔬果吃起來解膩又清爽



第一道主餐吃完後再送上時蔬

其實我們都覺得這道不太需要~吃了幾朵香菇就沒吃



主餐二~香蒜牛小排

主廚先煎2小塊讓我們試熟度

單吃就很美味也可沾黑胡椒醬



我和老公都覺得沾玫瑰塩最好吃

不但可以帶出牛小排的甜度吃到最後還會回甘咧

旁邊的蒜頭也很好吃一口牛排一口蒜頭全部都吃光光吃到嘴臭也甘願



主廚現在正在做白蘭地鴨胸

加入白蘭地點了火正在發爐~還好我沒坐在正前方不然眉毛可能都沒了




主餐完後每個人都有一小碗櫻花蝦炒飯



酥脆的櫻花蝦+滿滿的蝦卵~飯炒的粒粒分明好粗極了

不過老公不愛這個吃了一口就不吃



大家吃完主餐後甜點部份要移往外面繼續享用

很有氣氛吼~



才坐定沒多久就送上甜點

天使起司

嗯~味道還好~非常普通



香頌水果派

上面的水果還蠻新鮮~中間夾有一塊海綿蛋糕

不過底部竟然是用桃酥餅乾~真的很傻眼耶

甜點部份我們真的不太滿意



最後的飲料我們選了去冰的奇異果汁&香榭冰咖啡

奇異果汁真的很讚跟我們在紐西蘭喝到的一樣濃純



老公的冰咖啡

冰塊至少有半杯~底部有咖啡凍~

我覺得喝奇異果汁比較值回票價



下次我一定要拉老公去吃茹絲葵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