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早上我們搭乘長榮航空(8:55起飛)的班機至東京成田機場

大約下午1:20就到成田機場

其實以往跟團的經驗這麼早到的班機應該會安排行程

沒想到便直接安排到飯店~真的好浪費喔

還好我們的導遊有另外送給我們一個行程不然那麼早到飯店一定無聊到爆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晚上要住的飯店

新塩原飯店位於1200年悠久歷史的塩原溫泉內為日本名湯百選之一



為日本人氣旅館飯店250選之一(but看完房間&吃完早晚餐後好像有那麼一點失望)



總客室236間可容納1000人屬於休閒渡假型飯店

飯店內部擁有完備的溫泉設施

泉質屬於單純溫泉~納~氯化物碳酸氫鹽溫泉

含氯化鹼土強食鹽泉有治療風濕及神經痛的功效

不過特別要注意的是因為泉質屬酸性應盡量避免觸碰到頭皮以免造成大量落髮



遠遠看到飯店前方有一條長長的大水溝



覺得好怪往前走近一看原來是溫泉水的引流水道



熱呼呼的煙一直往上冒還可以順便做個蒸氣浴



到達飯店後導遊請我們先在大廳拿晚上要穿的浴衣



新塩原好像只有接我們一個旅行團在飯店晃晃走走都只看到日本的阿公跟阿嬤

這是今天的晚餐~非常不好吃的一餐



上圖左~長的很怪的壽司,上面是熟的魚,整個味道很不對

上圖右~一看就知道它不新鮮所以連吃都沒吃

下圖左~營養不良的蟹腳,剪開後裡面的蟹肉很空洞

下圖右~油味很重的天婦羅又不酥一整個噁




沒吃幾口拍完照就跑到外面的便利商店買宵夜去了

這樣盤腿坐著吃腿都快斷了我不適合當日本人



來介紹一下新塩原的房間

這個房間還蠻妙的一半洋式一半日式空間還不小

不過一進來有點霉味感覺得出它的歷史悠久



我喜歡他們的床軟綿綿的好好睡喔~今天一定可以一覺到天亮



衛浴是乾濕分離~浴池是傳統的石子池不過我不太敢泡

值得一題的是他們竟然沒有在房間放吹風機之前去北海道也有遇到一次)

因為傳統的溫泉飯店倡導顧客去泡湯所以並不會在房間放置吹風機

還好日本空氣很乾所以頭髮擦一擦沒多久就乾了



晚上老公跟同事一起去泡湯

我洗完澡後吃完我最愛的藍莓優格就累到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