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小田田的福這個月沒人慶生也可以去吃王品

因為首辦花旗信用卡可以收到生日優惠券

到王品集團2人用餐1人免費..有這麼好康的事小田第一個想到我真的很開心
 

王品位在捷運板橋站..出站走5分鐘就到了



王品的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一看到我手上提著蛋糕立刻主動幫忙冷藏

menu上寫"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讓每位來此用餐的顧客都覺得賓至如歸



王品套餐$1300..2年前和王小豬慶祝8週年只要$1200

多了好多新菜色喔..真是期待



桌面上的餐具擺設



王品最新的紅酒燴牛膝...我最愛軟嫩的牛膝..服務人員也非常推這道新主菜



麵包沾醬~左為奶油右為鵝肝醬



王品的餐前麵包有2種~左為葡萄雜糧麵包右為可頌

葡萄雜糧麵包稍為硬一點可能是我放久了..真的要趁熱吃才對



一半奶油一半鵝肝醬..我只吃了奶油的部份就啃不下去了



餐前酒&檸檬水



這杯是生日才有的特調雞尾酒

顏色非常漂亮..酒內有玫瑰花&葡萄汁做成的冰塊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服務人員建議由右而左開始享用

右~最底下舖著竹筍中間則是西瓜最上面的是干貝

中~我以為底部是紅蘿蔔沒想到它竟然是木瓜..還蠻妙的..

最上面的鴨胸包著蘋果絲再點綴些松露

左~這個口味最重..清爽的蘆筍搭配小卷馬鈴薯沙拉最後淋上蜂蜜芥末醬..吃完後我的胃大開



鮮蝦水果沙拉

盤內有2種哈密瓜&蘋果搭配百香果優格..邊吃就覺得邊把健康吃進來



酥皮海鮮清湯

2年前喝過覺得味道很讚..這次因為怕後面的餐吃不下所以請他們不要加酥皮



湯內匯集所有海鮮的精華非常鮮甜..喝到整個見底



松露海鮮濃湯

左邊那碗是波菜口味的茶碗蒸搭配右邊濃郁香醇的海鮮湯

海鮮濃湯真的非常濃舀起時不是呈現水狀而是有點濃稠的凝膠狀



玫瑰塩佐酥烤牛小排

牛小排外包裹粗黑胡椒粒..外層酥脆內層軟嫩..6分的熟度剛剛好

不過牛排份量不少女生可能吃不完



紅酒燴牛膝

超大隻的牛膝送上時香味四溢..正在想要如何下手時服務人員就來幫忙把它骨肉分離



喔喔..牛膝非常軟嫩又入味搭配旁邊的醬汁更是加分

如果不怕害羞可以整隻拿起來啃..可惜我是淑女不敢這麼做

我只能說如果下次再來王品我還是會點牛膝滴



怕吃太多肉會膩嗎?可以吃主餐配的小菜~蜜地瓜.青花菜.紫蘇梅



在餐後可選擇熱or冰的酸梅汁..熱的有點甜酸味不太夠



看到餐後水果差點昏倒..因為現在在吃中藥所以裡面有3種我都不能吃



若在王品慶生他們會送一個小蛋糕..提拉米蘇口味滴..吃不下通通包回家

偶的麻吉...生日快樂



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非常賞心悅目的甜點..裝飾成小禮物超口愛的

頂端的玫瑰花是用白巧克力做成的



切開後內餡層次非常豐富

底層巧克力非常扎實但有點甜..加上卡士達醬..香蕉及微苦的巧克力粉

這道甜點我沒很喜歡吃了一半就不想吃



鮮果葡萄柚雪酪

底層鋪上清爽的葡萄柚加上一球優格冰淇淋最上頭再插一根鳳梨乾



飲料我和小田皆點香榭布蕾奶茶

我只能說布蕾奶茶非常好喝..又濃又香好像在吃牛奶糖一樣



王品送的生日禮物..茶具組



今天和小田渡過非常愉快的一晚

服務好..餐點棒..氣氛也讚..最重要是來王品用餐讓人心情愉悅..

雖然吃到他們快打烊了不過態度依舊很好..明年和我家王小豬週年還是會選擇王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