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嘴的我試吃過超多家韓式泡菜唯一一家另我滿意到不行的那就是美麟媽媽的韓式泡菜

沒吃過韓式泡菜的長輩們吃到都直誇好吃(連我婆婆也說好吃還請大姐再回購好幾瓶)

美麟媽媽的泡菜不僅好吃也很符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所以才會那麼受歡迎

其實我吃了好幾年了直到最近才想到要把它紀錄起來放在blog上

美麟媽媽的產品種類還蠻多的近期還提供彩色的menu供大家參考





這次我訂購的是$399的組合套餐包括泡菜+辣炒年糕+韓國炸醬..免運費非常划算

美麟媽媽的韓式泡菜有分2種..有添加蘋果泥&沒添加滴

這瓶是沒加蘋果泥也比較大罐(850g)..以韓國大白菜醃製..人氣no1



這瓶是有加蘋果泥(600g)份量稍為少了一點

我覺得加了蘋果泥味道比較豐富有變化也帶點甜味

韓式泡菜大約可以保存3個星期因為太好吃太涮嘴我們2個星期內就把它吃光光了



韓國炸醬麵2人份

袋內包括了一包手工拉麵&韓式炸醬

保存期限很短"只有2天"收到後要快點吃完



作法很簡單~先把炸醬包倒入碗中以電鍋或微波爐加熱

再將手工拉麵煮熟..最後把醬拌到麵內喇一喇就可以吃了

食後感想:我覺得他跟台式的炸醬麵很像耶而且吃完後嘴吧也沒有黑黑的..可是看韓劇人家吃完炸醬麵
都黑麻麻的呢



辣炒年糕..回購率百分之百

裡面包括長條年糕.韓式泡菜.年糕醬.韓國甜不辣.白芝麻

保存期限也只有短短3天..



辣炒年糕的作法也很簡單就算不會做菜的小姐們也很容易上手

1.先把年糕醬&年糕放入鍋中以中火煑到沸騰

2.沸騰後再轉小火慢慢熬煮直到年糕變軟(過程中要不斷地攪拌才不會臭伙搭)

3.之後再加入韓國甜不辣&泡菜煮到醬汁有點收乾即可

4.最後再灑上白芝麻就完成啦..是不是很容易啊

年糕Q軟又彈牙..微辣又帶點甜的口感非常適合不敢吃辣的我



也可以做成泡菜炒飯

泡菜的部份儘量取梗不要取葉子..另外再將湯汁擠乾切碎撒入飯內炒一下就OK啦



另外也可以做成泡菜泡麵.泡菜肉丸子.泡菜火鍋等

而且泡菜搭著肉一起吃更能解膩開胃..好吃的不得了

這是加購的韓國酥脆米菓棒..一包$55裡面只有5條...貴桑桑



巧克力米菓的巧克力味非常濃郁..米菓又酥脆好吃到讓我一根接一根沒兩下三就吃光



濟州島柑橘米菓

我覺得韓國的米菓棒都好扎實喔..又香又脆很容易就沒節制地吃光光

不過這包我有留2條給老公



泡菜不管夏天or冬天吃都非常適合不僅開胃也解膩..

好吃到讓我回購N次也不厭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