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推薦我的最愛~日多寶北海道千層蛋糕

相信愛吃千層蛋糕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這間超人氣千層蛋糕店




漂洋過海遠自北海道原裝進口的千層蛋糕

以當地超濃醇鮮奶搭配層層相疊的細密薄餅製作成好吃又香濃的千層蛋糕



小小的一間店所有的產品皆來自日本呦





店小歸小但另還有設置內用的小空間





除了甜點之外還有販售生食干貝.鮑魚.龍蝦沙拉.鍋物等上百種日式商品



甜點櫃內放著我最愛的千層蛋糕&泡芙(泡芙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左邊為4片裝價格比較划算..右邊為單片裝一個要價$85



另外還有販售棒狀及三角形的可麗餅



今天先買棒狀的芒果可麗餅來解饞



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我只買單片裝的千層蛋糕

 哈密瓜               提拉米蘇              巧克力
 


牛奶                   奶茶



牛奶口味



13Q彈的薄餅皮包裹著香醇濃郁的奶油  

放入口中的那一剎那..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大家它真的是北海道來的



北海道的牛奶出了名的濃....有去過的朋友應該知道 


香醇濃郁的奶香味在口腔中瞬間散開..

 

  巧克力口味


 


這款口味是採用生巧克力製作而成  


蛋糕頂端灑上微苦的巧克力粉  

     


完全沒有甜膩感..整體散發著清新淡雅FU



每吃一口都能嚐到濃郁又不甜膩的巧克力香味  


不愛吃甜膩的巧克力朋友們也可以來試試這款呦 



哈蜜瓜口味

使用北海道富良野上等哈密瓜製作內餡  

閃耀著淡橘色的哈密瓜千層蛋糕香甜又順口



哈密瓜千層蛋糕比較甜一點..我想是因為使用夕張哈密瓜製作的關係

有吃過夕張哈密瓜的朋友們一定知道那種甜吱吱的感覺



提拉米蘇口味

(上面白白的是因為還沒解凍)



我故意不將提拉米蘇口味解凍因為想吃ice cream的口感

一入口有著淡淡的咖啡香..含在嘴裡只能用美妙形容..

ice cream透過舌尖的溫度軟化成香滑的香草內餡..濕滑的口感整個令人心醉

整體表現還頗不錯



提拉米蘇甜度適中..真的好好吃喔..我可以一次吃4片也沒問題



奶茶口味



這款是我最不看好的..沒想到卻令我驚訝連連

濃郁茶香的奶油慕斯灑上茶葉碎粒

看似衝突的奶香與茶香卻搭配的恰到好處



蛋糕中的奶油慕斯經冰凍過非常扎實..

咀嚼後那綿密的口感與四溢的紅茶香氣讓我沈醉許久

就是那股香醇迷人的奶茶令我心醉




特地近拍茶葉碎粒

有了它的點綴不僅沒有多餘的甜膩感更增添濃郁的茶香味

每一口都吃的出細緻豐郁的美味




北海道芒果可麗餅



外層使用日式薄餅搭配頂級鮮奶油及香氣十足的芒果粒

豐富的口感伴隨著甜蜜的芒果粒..在口腔中慢慢散開



小小一根要$105..非常高貴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直接吃很像ice cream的口感

but退冰後再吃就顯得有點膩口..個人不是很推這款甜點..還是千層蛋糕好吃



自從n年前有機會品嚐到北海道千層蛋糕就整個被迷住

吃了這麼多年都不會膩三不五就跑去光顧

but這些千層蛋糕都是須要冷凍呦  


解凍最佳的時間因人而異  


我不太喜歡完全解凍才吃因為整體會太過軟塌  


大約從冷凍庫拿出來後放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大快朵頤囉 


這樣既可以吃到柔軟的奶油與Q彈的餅皮另外也可以品嚐到Ice cream的口感  







日多寶北海道千層蛋糕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73號
(近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558-2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