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PAUL不只甜點好吃連鹹食都很有水準耶

過年期間晃到這來結果整個大爆滿而且等候時間至少都要2個小時

今天我們學聰明啦先訂位..這次我們來到PAUL信義店



店門旁的裝飾讓人仿佛置身在法國

是巴黎鐵塔耶



玻璃櫃內展示著各種誘人的點心



最上層擺放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蛋糕塔



左~馬卡龍禮盒$999..一粒$111不太便宜說

右~巨型馬卡紅..目前只有巧克力.覆盆子.開心果

我有試吃老實說不太合我的胃口



PAUL信義店內的座位不太多

就只有這區&進門入口左方一小塊



menu

我和peggy翻了好久才決定今天要點的餐點



法國鹹派套餐$545+10%

套餐包含湯.主餐.甜點&飲品

今日湯~綜合野菇湯

湯裡頭有著滿滿的菇菇而且湯頭非常濃郁

就好像集所有菇菇精華於一碗啊

浮在湯上的法國麵包雖然已經沒有酥脆感了

but主廚還特地加焗烤起司在上頭吃起來反而不會過度單調



鮭魚菠菜鹹派佐紅酒油醋醬

當天menu的鹹派只有2種可以選..一葷一素



鮭魚平均分佈在菠菜中雖然沒有明顯地咀嚼到鮭魚塊

但口口都有鮭魚的鹹鮮香味

外層的千層派皮讓口感更加輕巧..烤的酥脆焦香讓我一吃就愛上它

搭配盤邊的烤蕃茄一起入口..喔..真是美味啊



諾曼第芙朗塔-蘋果

香酥的派皮配上諾曼地產的蘋果並撒上香脆的杏仁片

微酸的蘋果+微甜的內餡+超酥的外皮=太銷魂啦



單點一塊要$195..不過個頭還不小哩

而且PAUL的蘋果派沒有噁心的肉桂味..怕肉桂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呦



巴斯克鄉村雞肉捲$590+10%

套餐包含湯品.主餐及飲品

保羅經典菌菇湯

今天套餐的湯品好像喔..不過菌菇湯內的菇菇少了點



巴斯克鄉村雞肉捲

雞腿肉質非常鮮嫩

單吃味道過於清淡建議要搭配盤緣邊的葡萄醋膏一起吃



雞肉捲中間夾著四季豆讓口感更加豐富



普羅旺斯覆盆子塔$195+10%

雞肉捲套餐內沒有含甜點所以這是另外單點的呦



派皮是PAUL的原味塔皮搭配上酸甜的覆盆子

個人覺得這款甜點吃多了還是會有點小膩



右~菩提舒展茶..左~玫瑰新纖茶

茶品味道一般般..下次來試試別款滴




今日首次來到信義A9的PAUL

讓我和peggy都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不僅甜點好吃連鹹食都讓人印象深刻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位子擁擠了點

另一個讓我們殘念的就是這天竟然沒吃到草莓千層派

和peggy說好了下次來等店門一開就要馬上噴過來

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吃到草莓千層派





PAUL(信義A9)

電話:02-2722-07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樓



幫我......推一個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