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維基百科-布拉格)

(這篇是預設文呦)

HIHI..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vanessa現在正在歐洲開心的玩耍中

會有10天不在國內也沒辦法到各位家裡喝茶聊天

不在的期間也希望大家別忘了我吶..要常來這兒走走看看呦




期待已久的歐洲之旅終於如願成行

當確定成行的那一瞬間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雀躍啊

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vanessa此次是去歐洲的那個地方吼





公佈答案..就是..捷克







除了食記外vanessa最愛看的就是遊記

雖然不能去玩但是看著別人開心的介紹

心情也不自覺地高興了起來..粉容易自high吼

2年前曾經看到一位格友介紹蜜月時的點點滴滴

被文章裡那美麗的風景震撼到

怎麼會有一個地方漂亮成這樣而且還有像童話世界一樣的小房子

自此之後vanessa便瘋狂地搜尋有關捷克的旅遊文章

不看則已啊..一看整個陷入無止境的深淵中

連晚上做夢都夢到我在布拉格開心地奔跑

於是便在心裡下定決心..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親自走一趟



有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不想去義大利or法國

其實對我來說只要是歐洲我都很喜歡啦

只是比較喜歡捷克多一點

而且捷克多了一滴滴浪漫的氛圍




原本去年2月跟朋友約好10月要一起去

結果很不幸的被放鴿子那時超超難過又失望的

我想價格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吧..因為一個人要近10萬

後來把歪腦筋動到老公身上

無奈老公的公司休假更是難請的不得了

最後絕望之際想到大不了到背包客棧找旅遊同伴好了

不管如何這趟捷克行是非去不可(當時心理真的下定決心)

還好最後老公公司的工程剛好有空檔

再加上我不斷地在他耳邊碎唸就把這次旅行當成三度蜜月(希望還有第四次)

而且以後會把他當老爺一樣服侍..他才答應我

於是便促成此次的旅行

我的夢想終於成真啦


謝謝老公每次都讓我自己決定要去那裡玩耍

雖然他都覺得粉無聊啦

老公是那種看風景可以看到"度咕"..參觀教堂or建築物時就說跟台灣還不都一樣

這也是我之前不想找他同行的因素

而且老公連2年前去紐西蘭蜜月的點滴他都可以忘光光..超扯的


好啦..寫了這麼多廢話大家一定看到眼酸酸了吼

vanessa這次扛了單眼&腳架一定會拍很多美麗的照片回來分享

等我回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