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科..在夢幻的琥珀卡城堡前拍照感覺自己就像個公主一樣(很敢講)

因為這個行程是阿利特別送我們滴所以就沒有安排入內參觀

之前看別的格友分享就算進去參觀也嚴禁拍照

下面的圖片都是從官網上截取下來的呦

琥珀卡城堡的空照圖..可以看得出來佔地相當廣大

城堡內有近140個房間



從塔樓往下拍



修瓦爾森整個家族的成員都是才華岀眾的政治家和藝術鑑賞家

所以城堡內收集了來自世界各地精緻的藝術品

房間一角的休息區



珍藏品包括波西米亞玻璃.義大利家具.歐洲各國名畫及波斯地毯等

這個廳好華麗喔

從它的擺設我猜它應該是讓貴族們唱歌跳舞的地方



這間好像是書房



閱讀室

仿哥德式的大理石壁爐出自宮廷工匠之手



我猜這間是餐廳..怎麼連這的牆面也掛著鹿頭



交誼廳



武器收藏廳

琳瑯滿目的各式武器無論是刀.炮.劍都相當的精美



圓型的漢彌頓密室四面牆壁都是繁複的雕花木工

天花板垂掛的華麗吊燈則是來自威尼斯的慕拉諾島



廚房



餐廳



夜晚打上燈的琥珀卡城堡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不過我很沒膽晚上不敢來這因為怕遇到阿飄



這座美麗的雕花迴廊昔日是冬季花園

現則作為藝廊展示之用



知道我家老公為何要比3嗎

因為vanessa跟他講比YA感覺很老派..啊他又變不出新招就比3..哇哈哈



城堡旁的教堂



教堂旁還種滿了紅色鬱金香..好美喔



城堡前方的公園綠地

站在公園最角落拍攝城堡是最美麗的呦



城堡四周環繞著1.9
平方公里的英式庭園

和老公沿著小徑慢步享受旅程中難得的悠閒



離開前請嘉琪幫我們拍的合照

這個位置整個大背光不是很好拍..調了好久才拍出清晰的人



連樹葉也入鏡這張好自然喔



外國的小朋友長的都好像洋娃娃喔..超可愛的啦

訊問洋娃娃的拔拔可否拍照我才放膽的拍下去

她好害羞一直躲在拔拔的大腿後



參觀完城堡後我們慢慢步行下山

這裡的一切都將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現在邊寫遊記邊回想著當時第一眼看到城堡那份感動還是依舊幸福又甜蜜

我們帶著不捨的心離開期待將來有一天能再度造訪




延伸閱讀

捷克最美~夢幻又浪漫的琥珀卡城堡(Hluboká Castle)..(上)


下篇~波西米亞黃金烤鴨風味餐

你們的推推就是vanessa發文最大的動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