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內享用完晚餐後回房間稍微休息一下馬上就背著相機外出拍夜景

此時飯店外牆已打上燈囉

歐洲的古蹟&建築物在天黑後都會打燈

不管白天還是晚上的view都一樣精彩有看頭

現在都已經是晚上8點半了可是天色依然明亮



PUPP飯店外的露天咖啡座仍有遊客在喝咖啡聊天

其實如果不是急著要拍照我還蠻想坐在這兒享受這樣悠閒的氣氛



另外也可以在飯店內的BAR小酌一杯



泰普拉河上有座小橋..站在這可拍到PUPP文藝復興風格的全景



滴兒們看看..夜晚的泰普拉河是不是很迷人

如果整晚都縮在飯店裡不就辜負了這麼美好的景緻(這句是寫給我家老公看的..指)

既然都來了不看夜景著實可惜啊



邊走邊拍天色也漸漸變暗..PUPP在夜色的襯托下更顯得奢華又氣派



改變了白平衡拍出來的感覺又不太一樣哩

月光下的泰普拉河如詩似畫..它蜿蜒曲折充滿浪漫的情懷

這時如果和老公手牽手走著一定很浪漫..我想太多了還是好好拍照

河堤兩岸種植了些許綠樹不管是在樹下漫步還是在河岸邊休憩都十分的愜意



滴兒們覺得那種拍攝模式比較美

vanessa比較喜歡下圖..燈光偏紅讓建築物的華麗感倍增



房子都是沿著河的兩岸建立而且一間比一間還華麗啊



晚上9點河岸邊的店家大都已關門休息了

就只剩些許珠寶店及餐廳還繼續營業

而且街道上都沒什麼人我們2個女生走在這還真有點小恐佈哩



這間也是飯店..建築物外觀也是華麗的巴洛克式風格

飯店前的空地不夠大..我都快要趴到地上了還是拍不到飯店的全貌(汗)



科科..這麼晚了好兵帥克還沒休息

這兒是餐廳的戶外用餐區..室內區就在左手邊轉角處

我們明天中餐會在這吃超巨大的豬腳呦(吞口水)



邊走邊拍不知不覺就走到盡頭了..穿過天橋繞到河畔另一邊繼續拍

有點可惜的是沒拍到夜晚的溫泉迴廊..嗚..我要哭了

溫泉迴廊就在天橋盡頭不遠處

行前做了這麼多功課就獨漏了這段..殘念啊



繞到對岸才能拍到剛才那間飯店的全貌



入夜後的PUPP寧靜中帶著華麗的氛圍





PUPP既是古蹟也是飯店能在這住上一晚真的很幸運



沒想到這麼晚了露天咖啡座竟然還有人

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捨不得太早睡而錯過這樣美好的夜晚



拍完照回到飯店已經10點多了..這時長廊整個黑麻麻滴怪恐佈的

不過神奇的是才往前走一步長廊的燈馬上就全部點亮

雖然今天的夜拍既冷又累不過看到照片後一切都值得了



附上一張白天&夜晚的PUPP

兩者的氛圍迥然不同但依舊奢華漂亮





待續~下篇


Pupp超澎派早餐 & 泰普拉河畔散策及街邊隨拍
你們的推推就是vanessa發文最大的動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