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N年前吃到Jenny Bakery的餅乾後vanessa便對它念念不忘

除了順成蛋糕的手工拉花餅乾

這盒餅乾可說是目前為止vanessa吃過最好吃的手工牛油餅乾

這次託友人幫我從香港扛了幾盒回來

因為它只能保存1個月不然我還真想帶個10盒說..貪吃鬼

餅乾的外盒有個很可愛的小熊圖案

好像每幾個月就會換一次圖不過大都以小熊熊為主



vanessa請友人帶的是4MIX(S)..裡頭有4種口味

4mix
的都是奶油曲奇..8mix的曲奇則是加了果仁

才打開餅乾盒的鐡蓋..甜蜜的奶油香氣隨即馬上竄出

餅乾一片片的整齊擺放而且也塞的很緊實完全沒有空隙

數了數餅乾大約只有30多片..一片要價還真不便宜哩



買尬尬..一邊拍照一邊忍住口水這實在是太難熬啦

老公則是在旁蠢蠢欲動+吱吱叫地催促我..快拍..快拍..我要吃


餅乾的奶油味超級濃厚

讓身為螞蟻怪的我已經有點無法招架了



1.脆牛油
 
原味奶油曲奇味道鹹鹹又甜甜

口感比鬆牛油多了點酥脆感..奶油的香氣也比較淡一咪咪

2.鬆牛油(原味) 
 

鬆牛油是vanessa最愛滴

它的口感非常鬆軟入口即化

香氣濃郁的鬆牛油奶香味十足..放進嘴裡只要用舌頭輕輕一抿就化開了

口腔充滿著濃厚的奶香味一整個幸福啊

我超愛這樣鬆軟奶香又濃厚的口感..超超超好吃的啦

3.燕麥葡萄乾 
 
這款餅乾的硬度是4款中最高的

加了燕麥&葡萄乾所以吃起來多了點卡吱卡吱的口感

跟另3款比起來燕麥葡萄乾算是比較一般般的

4.
鬆牛油(咖啡)

咖啡鬆牛油的口感跟原味的差不多只不過多了咖啡的香氣

餅乾的質地一樣是入口即化..鬆軟至極啊

這樣邪惡的小東西讓人很難抗拒的了它的誘惑

尤其是泡杯花茶or咖啡一起吃很容易就食用過量哩

愛美的女性朋友們千萬要注意啊



除了Jenny Bakery之外..來香港必買的另一項伴手禮就是曲奇四重奏 

這次vanessa不貪心(明明就帶很多盒)只請朋友幫我帶了蝴蝶酥

希望朋友不要覺得有誤交損友的fu啊

紫色的鐵盒很有時尚感


一盒港幣108..
裡面大約有30片左右  




噹噹..打開盒蓋後完全沒有碎裂

一片片愛心型狀的蝴蝶酥完整的躺在鐵盒內

比起Jenny Bakery的餅乾這款的香氣算是比較低調



Cookies Quartet以純手工製作而成

精選美國有機麵粉並搭配法國&紐西蘭的牛油

以這樣優質的食材做出來餅乾百分之百好吃的啦



以極薄的酥皮重複對摺成漂亮的蝴蝶狀

並送進烤箱烘烤成美麗的黃金色澤



蝴蝶酥的酥脆口感非常涮嘴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啊

味道不甜也不膩..層次分明酥香又美味



如果不想買蝴蝶酥另外也有雜錦9味&11味曲奇可選擇呦

餅乾上的笑臉圖案超級卡娃以的







最後附上地址及官網





這次真的很感謝朋友幫我扛了4盒餅乾回來

午後泡杯茶or咖啡再配上曲奇&蝴蝶酥一整個悠閒又愜意

在台灣很少買到如此濃郁的牛油餅乾

如果有去香港的朋友們一定要把它列入必買的伴手禮蛤

vanessa掛保証只要吃到一口就會幸福的不得鳥

而且幸福到全世界就好像都在跳舞轉圈圈哩..我又在誇張了


你們的推推就是vanessa發文最大的動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