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jpg  

參觀完龐貝古城後大家慢慢步行至附近的餐廳吃午餐

餐廳是龐貝古城入口處附近HOTEL所附設的

HOTEL周圍好熱鬧喔..而且還有很多賣紀念品的小攤販

吃完午餐後我們有來晃一下..不過紀念品的品質感覺都soso耶..逛的人多買的人少

因為沒啥生意..攤商還跑出來跟我們兜售..問我們從那兒來滴

我回..Taiwan..結果攤商回我..Tai two..啊..一整個烏鴉飛過..啾令A..哈哈1547380092-1422621508  

IMG_0227.JPG

餐廳很大裝潢普普通通..乍看之下其實還蠻像中餐廳的耶..但我們吃的卻是義式料理

除了我們這團以外其他大都是歪國人

IMG_0228.JPG

餐前麵包粉硬如果丟到地下還會發出聲音哩..哈哈

而且咬的我都快要下巴脫臼了..但越咬越香..只可惜我牙齒不好吃了一口就放棄

IMG_0230.JPG

可樂&礦泉水都是無限暢飲

而且礦泉水都是義大利當地品牌滴..在台灣的餐廳一瓶至少都要200起跳說

在這裡喝免錢..我都一直狂飲..嘻嘻

IMG_0231.JPG

第一道先送上的是義式薄皮比薩

說實在的比薩一送上時我還在想怎麼這麼掉漆啦..上頭竟然沒啥料1547380157-難過  

應該是被必XX+拿XX給養挑了覺得比薩上頭都要滿滿的料才對..哈哈

在不怎麼期待的狀況下吃它一整個大驚艷啊..好好吃喔1547371965-bb  

雖然比薩只用很簡單的起司+蕃茄醬製作而成..但它真的很美味

尤其是餅皮越嚼越香..這片不太起眼的比薩不斷地獲得團友的讚賞

而且我們還一直續..續到廚師都來不及做啊

IMG_0232.JPG

第二道是小龍蝦蕃茄義大利麵

一整大盤由服務人員幫我們夾取在盤子上

IMG_0234.JPG

小龍蝦蕃茄義大利麵吃不夠也是可以再續

每人可以分到2隻小龍蝦

Lilian說小龍蝦沒什麼肉最主要是吸牠的蝦汁..但是我怎麼吸也吸不出汁啊最後放棄

義大利麵的味道很清淡感覺是吃原味der..最後加了乾辣椒粉才稍稍有點兒香味

IMG_0235.JPG

第三道是一大盤生菜..裡頭只淋了少許的油醋醬

挖奔狼一向都不太愛吃生菜..不過因為怕便秘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吃光1547380106-6  

IMG_0236.JPG

第四道是煎花枝..上頭淋上少許橄欖油+巴西里

花枝好嫩好好吃喔..啊不過不能續..嗚..殘唸啊

IMG_0237.JPG

最後的甜點是鳯梨+香草冰淇淋..粉詭異的搭配但還不錯吃

鳯梨很甜..香草冰淇淋濃郁到感覺像在吃奶油一樣..1547380113-cc  

IMG_0239.JPG

吃完午餐後還有一些時間我們就在附近晃

這攤果汁店門口掛了一堆黃檸檬+橘子好醒目喔

IMG_0241.JPG

不要懷疑..它真的是檸檬..而且很巨大..跟我們想像中的檸檬落差好大喔

IMG_0242.JPG

至於有多大..由我本人來示範1547371980-興奮  ..哈哈

其實我很挫因為怕被老闆駡..所以叫老公快幫我拍一拍就落跑了

IMG_0243.JPG

久聞義大利的冰淇淋很好吃..說什麼隨便一家都很美味..那我們就來試試

老公這個貪吃鬼禁不起誘惑就叫我買一球給他吃..一球3歐..不便宜耶

義大利冰淇淋初體驗..結果不太優..嗚1547380108-8  

所以有來龐貝的朋友們千萬別買..店家就在飯店隔壁(不是果汁店的呦)

除了我們在龐貝吃的這個以外..義大利其它地方的冰淇淋真的真的都好好吃喔..之後會慢慢介紹呦

等等集合後我們就要搭船去卡布里島囉..下篇再來介紹

IMG_0244..3歐.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nessa 的頭像
vanessa

簡簡單單就很幸福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君仔
  • 啊哈哈哈哈!!!!!!!!
    鳳梨直接跟冰淇淋放在一起~
    而且鳳梨還帶皮兒上桌耶~
    好特別…噗噗!!!
  • 哈哈..歐洲人都麻很隨興
    不像在台灣的餐廳都會切好好的才送上桌^^

    vanessa 於 2014/08/15 16:22 回覆

  • 小涼
  • 小凉推2^^

    天ㄚ~~檸檬??? 我覺得它比較像哈密瓜耶XDD
    真的很特別!!
  • 黃檸檬真的很大粒吼..而且表面還凹凸不平的
    不過用黃檸檬做出來的副產品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糖果..讚讚^^

    vanessa 於 2014/08/15 16:24 回覆

  • Chelsea
  • 妮子推~!!
    檸檬也太大顆了吧??!!
    義大利冰淇淋不好吃喔??
    我去法國時隨便一攤的冰淇淋都好吃到爆耶~!!
    怎麼差這麼多?!
    薄餅PIZZA好誘人喔~!
  • 謝謝親愛的推
    哈哈..黃檸檬超大的吼..而且還挺重的耶
    只有龐貝這間不好吃啦..
    義大利其他地方的冰淇淋都是好吃到翻過去

    vanessa 於 2014/08/21 10:40 回覆

  • Allison
  • 妳好!很喜歡你分享的遊記,因為在下個月初8/9我和朋友有計畫要到龐貝玩,參考了你的網誌後,覺得這家餐廳可以是我們午餐的選擇,想請問你這家餐廳用餐的價位平均一人是多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