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很快一年前的今天我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結婚了

剛結婚時常半夜醒來看到旁邊多了一個人總覺得我是在做夢嗎..有點不太真實
不過也算是被他的打呼聲吵醒啦

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才慢慢適應婚姻生活

剛開始真的很想家很想爸媽常常會不自覺的哽咽

還好娘家離的近三不五時就跑回家晃晃

結婚第一年的過年婆婆跟我說了很多安慰的話要我把這當自己家不要客氣

可是我卻在吃年夜飯時想到爸媽現在2個人在家

一定很孤單的吃著年夜飯就差點哭出來

唉~真的很難過

這種心情男人是不會了解的

一個女人嫁到完全不熟悉的家庭要從頭開始學習甚至連自己的生活習慣都要改變

很不容易也要常對自己做好心理建設

還好老公一家人都對我超級好沒把我當外人讓我的心暖暖滴

在電視劇常看到的劇情都沒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交往了9年才結婚但這一年中和老公不斷地磨合

小爭執總是難免但生氣與冷戰都不會超過一天

不過我覺得老公自從結了婚後改變蠻多的

婚前會做的事婚後都不會做了

婚姻真的是愛情的墳墓一點都不假



今天沒有特別要慶祝因為我們老早講好就把去日本遊玩算當慶祝

最後希望我們可以平平安安甜甜蜜蜜地渡過每一天

結婚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