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呦~和阿傑交往8年了

回憶歷歷在目

如今回想起來盡是既甜蜜又美好

為了想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除了吃大餐慶祝還想要有個紀念性的東西

想來想去覺得對戒還蠻適合的

之後我便偷偷進行想給他一個驚喜

最後選定了這一對對戒

男戒以~始終如一~為主軸

女戒以~一生一世~為主軸



2只戒圍內均刻有~2008.8.24 傑&華

打算等吃完飯後再拿來出給阿傑一個驚喜

這次特別去板橋文化店慶生

打電話去預訂時還問我是慶生or週年

王品也要給我倆一個驚喜

坐定位後先上餐前酒&麵包

接下來我們的鮮蝦水果沙拉也來囉

水果清爽可口我超愛的



我們都點了酥皮海鮮清湯

挖開酥皮後...

海鮮多到爆再配上清甜的湯..喔真是幸福押



主餐方式阿傑點~酥烤牛小排

牛小排外層裹上粗粒黑胡椒

5分熟的口感軟嫩又多汁



我點的是~台塑牛排

端上來後著實嚇了我一跳

有夠大塊的啦

因為我個人膽小不敢吃帶血牛肉

知道台塑牛排是全熟的牛肉便用力的點下去

說實在吃起來有點硬

我想應該是全熟的關係吧



王品的服務真的很好耶

用餐期間不斷地來關心詢問我們意見

牛肉冷了還幫我們拿去再加熱


我的主餐實在多個吃不完..好浪費喔


接下來上甜點囉

阿傑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他只吃冰淇淋

巧克力我吃..熱熱的外皮搭上爆漿巧克力好吃到極點




我點紅酒果凍

香甜的紅酒果凍搭配紅酒漿汁..滑順又甜蜜

我吃到一滴都不剩



用完餐後服務人員要送我個驚喜

就是我們拍週年照

而且馬上就可以拿到呦



果然不到10分鐘就拿出來給我們

而且不是用印表機列印

照片品質跟相館沖洗出來的一模一樣

真的好開心

最後我們要離開時服務人員還跟我們說

希望我們明年是來慶祝結婚週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