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了耶~好像才剛來第一天

果然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快

今早比前幾天晚個40分集合

今天第一站先到大通公園散步



早上的景色沒有晚上美



這個季節冰雕雪季也還沒開始不過還是比前年好啦



 前年只有路經並沒有下車走走

北海道市政廳



今天來的時間過早所以商店都還沒開



只有一位明信片大叔熱情地對我們微笑抓到機會當然來合拍一張



我們同團的蜜月夫妻







離開了冷清的大通公園後接著前往札幌啤酒場來企試喝啤酒囉







一堆啤酒桶



這個啤酒桶是電話亭




於2008/12/2到此一遊





整面牆全都掛女生的圖畫




啤酒廠縮小模型





釀酒鍋爐



免費試喝啤酒的時間到囉

我點了北海道限定口味

豬豬喝的是比較重口味的

咕嚕咕嚕一口氣全喝下去



喝啤酒配的香濃起司塊




乾杯



我才喝了一半去上個廁所一回來竟然被喝光光了

啤酒廠各式酒瓶




人偶好可愛..他也在喝啤酒




第三站~白色戀人工廠



白色戀人工外的指揮人員



整個工廠建築就像是童話故事一樣呦


工廠外牆可愛的小人偶




聖誕節快到了屋外有很多小雪人排排站



一進入就聞到香濃的餅乾味有夠香的啦

在館內還有收藏西洋古董杯及包裝藝術收藏品很有高貴的fu





白色戀人的製作過程 




觀看製作過程反光鏡




這些都是手工慢慢做出來的







結婚蛋糕塔




連廁所的馬桶都好美




工廠外的小房子模型




 
麋鹿雪橇





離開前在館外買了一支冰淇淋

我覺得這支比女子修道院的還好吃耶很香濃不過好小一支

 

昨晚大家投票決定今天剩下多餘的時間要去機場附近的outlet

不過早上玉青卻說要改去百貨公司

我想也許是因為我們團有一個8人大家族強烈要去百貨公司而改變地點吧

還好我們其他人都很好沒有啥意見
 
沒去百貨公司的人就跟著玉青去吃拉麵

時間很短只有一個多小時而已

個人覺得來北海道一定要吃碗拉麵才不會有遺憾

我們大家點的是日幣900的那個

人氣第二名呦...超好吃的不過有點鹹


 

這是前年在拉麵街吃的味噌拉麵

湯頭濃郁不死鹹

麵條香Q又彈牙




在這五天中我們在車上幾乎都沒有睡覺

好神奇喔!以往出來玩都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這次真反常應該是玉青太盡責從第一天講到最後一天都沒有停過

在到機場的路上玉青還唱了萍聚及我只在乎你的日文版
 
好聽到我都起雞皮疙瘩

很開心這5天有很好的團員及超nice的導遊一起同行

讓臭啾和我的第一次可以留下非常美好且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