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出了餐廳就看到這道彩虹..好開心喔



來紐西蘭迎接我們的第一道彩虹



在車上太無聊放一張閃光照閃大家



第一站先前往箭鎮小小的參觀一下

箭鎮~為紐西蘭南島開發淘金重要的紀念城鎮



當地仍保有淘金時間的建築及商店

洋溢著一股懷舊風情



很純樸的小鎮..都沒啥人耶



有對新人在拍婚紗照耶



趁我去尿尿時這個色胚又在拍咩



出來時左找右找都找不到老公結果他在這兒抽煙



我們只在箭鎮停留10分鐘便又趕往下個點


要欣賞皇后鎮美景的最佳方式就是搭乘~空中覽車SKYLINE



可遠眺皇后鎮全景及瓦卡蒂浦湖

欣賞360度湖光山色的美景



覽車以45度仰角的方式建成



終於排到了

換我們上車囉~



一台車可以坐4個人

坐上覽車後一路直線上升

速度很快不到5分鐘就到了~還蠻可怕的

我們都不太敢亂動



因為快速上升所以一直在耳鳴



看到瓦卡蒂浦湖囉~

相信等會覽車到頂端後會更美



今天中午要在SKYLINE享用自助式午餐

我們的位置沒有分配在窗邊

而且吃了好多天的自助餐

大家都吃的很快就拍照去了



這個小朋友好像洋娃娃喔



爬上樓梯後

美景隨即映入眼簾



美麗的瓦卡蒂浦湖



美翻了啦



多拍幾張才會值回票價



在山頂上俯視壯麗美景

整個人心情都開闊起來讓人忘卻煩惱

令人心曠神怡~



甜蜜耶



繼續放閃光照閃大家



這張人不是重點..大家有看到圖片下方有一個載紅色安全帽的人在騎扭扭車

呼..這個超刺激的啦..從高山上直衝下去還有超大的髮夾彎

此時駕駛的技術好不好就有差啦..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翻車哩



另一面的風景





搭這個單人覽車上去才可以坐扭扭車呦



360度風景圖



我曬黑了啦..嗚..早知道就要載帽子



嗯..我的拍照技術真好


離開前再拍一張



排隊下山囉

西瓜皮弟弟一直在看我們耶..他爸長的好像金鋼狼喔(隔壁那位)



YAYA~我和老公2個人一台車

排在我們後面的大陸人不好意思跟我們同台車



直說讓他們情侶倆坐別去打擾

瞧他開心的咧~



享受難得的獨處時光



覽車向下開哩..從這張看就知道它有多斗了吧



其實昨天晚上我們住的飯店發生了點問題

以致晚上夜遊皇后鎮的行程也被縮短

所以導遊今天安排了點時間

讓我們再度欣賞皇后鎮湖邊沿岸的風光



面湖的皇后鎮是不是很美押


這邊的鳥都很貪吃耶



風大的不得了

小鳥停在原地飛不動~好妙喔



沒有餅乾小鳥才不會飛到你手上咧





好動的歪國小朋友一直來亂

小鳥都被他嚇跑了



好Q喔..頭毛素金黃色滴吶



湖中央的橋



皇后鎮街景



KIWI鳥的模型




就是這間~來皇后鎮必吃的冰淇淋

昨天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路上的冰淇淋標示



哇~好多種口味

看得眼睛都花了



昨天吃了巧克力+草莓

今天換香蕉巧克力碎片口味

這樣一球5.5

味道好濃郁喔很像在吃奶油+香蕉的感覺



有人邊吃邊叫冷



哇哈哈..被我偷拍



吃著冰淇淋吹著涼風

欣賞眼前美麗的湖光美景真的很愜意



坐在這兒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還蠻愜意的吶



人不是重點..請看背後那片壯麗的風景



皇后鎮中央的小片草坪..圖中的恐鳥現已絕跡哩



要離開皇后鎮了..我會想念你滴



孤單的身影..老公就是醬都不懂得好好的玩



我們要離開囉

我覺得皇后鎮接近晚上時比較熱鬧

下午人潮不多~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悠閒而不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