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親自到發福的店裡吃漢堡

前2次去都是以外帶的方式~回到家再加熱味道當然沒有現場吃的好

這次和Ting來個午餐約會~發福不能預約所以我們提早在12點前到

還好現在店門口沒有大排長龍



門口掛的小黑板menu



半開放式的廚房



我們剛到時大約還有3桌空桌~才坐沒一會兒馬上就客滿門外還有排隊等吃漢堡的人



發福的menu~壽星當日去有半價的優惠



眼花潦亂不知該點那一個

前2次我都點花生醬漢堡今天來個不一樣滴好了



副餐類



蕃茄醬&蜂蜜芥末醬



熱紅茶&冰紅茶



噹噹~Ting的泰式酸辣牛肉漢堡

吃了一口牛肉有點被辣到如果整粒拿起來啃應該會辣到噴火




整個拿起來吃肯定會吃到下巴脫臼

牛肉的部份若無特別要求會以六分熟的方式提供



我的香料烤雞腿堡

雞腿上還舖了一層快溶化的起司



連麵包底部都烤的酥酥的



壓扁..張大嘴一口咬下超滿足滴..邊吃雞汁還不斷地流出來

雞腿堡口味比較清淡..比較過後我還是喜歡重口味的花生醬漢堡



副餐我和Ting都點脆薯

沾著蜂蜜芥末醬一起吃有解膩的效果

脆薯脆到像餅乾一樣..我比較愛口感扎實的薯角



熱量超高又滿足的午餐吃完後罪惡感十足就算如此也抵擋不了美味漢堡的誘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