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格友介紹細雪蛋糕時整個驚為天人啊

身為螞蟻+愛吃鬼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哩

馬上揪了同事一起來訂購

早上9點營業一到我馬上call in進去

老闆一接起來說"你住台北吼..等等再回你電話"隨後便直接把電話掛斷

留下整個很傻眼的我(老闆還沒問我電話耶..昏)

建議大家如果要訂購早上11點後打過去會比較好呦



因為舒芙里很熱門所以至少要等1~2個星期才可以收到

but我竟然3天就收到哩

老闆可能是看我太想吃+匯款快速才幫我們趕急件...<--整個很敢講

一盒6入..我們每種口味都有訂送來時再分裝



目前有5種口味

原味.草莓.巧克力.芋泥.紅豆

訂滿10盒以上運費~舒芙里負擔$100..我們負擔$110

冷藏可保存3~5天



製作蛋糕最難之處在於單純以蛋&牛奶的結合

打發的過程一旦發生油水分離整塊蛋糕就會變硬

同時又必須讓氣泡降到最低

否則就失去細膩又綿密口感



左~長~7cm..寬~6cm..高~4.5cm

右~正反疊成一塊完整的細雪蛋糕



切開來非常的綿密..洽到好處的濕潤度

綿細的蛋糕幾乎看不到半個氣孔



要疊起這座蛋糕塔還真不容易

軟綿綿的細雪超級嬌嫩趁它還沒倒下前趕緊多拍幾張

果然撐不到一分鐘就整個"趴"..美美的細雪也變成歪七扭八的細雪哩



為了讓大家看美美的蛋糕我又再去拿新的來拍

原味$40

吃起來帶著淡淡的起司香+奶香

感覺有點像輕乳酪蛋糕但確是不用咀嚼就化掉的輕乳酪..真的好神奇喔

整個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草莓$40

草莓的果香味非常濃厚..

才一打開草莓的香氣就飄散在空氣中


不過這款是限定只有在冬天才有呦



芋頭$50

熱愛芋頭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它

蛋糕帶著淡淡的粉紫色雖然聞起來味道不是很明顯

but一入口濃濃的芋頭香氣迷漫在整個口腔..好吃到要哭哭了啦




巧克力$50

舒芙里的巧克力細雪味道超級濃郁

一入口巧克力苦甜的滋味隨即竄出這款比較偏大人味呦

不敢吃甜膩巧克力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看吶



看似很平凡的細雪蛋糕

不過它那輕盈的口感絕對是超乎大家的想像

而且最可貴的地方就是它竟然沒添加任何麵粉與奶油完全顛覆傳統

熱量也比其它蛋糕低很多
  


我覺得細雪比海綿蛋糕要柔軟個一百倍
  


口感偏濕潤不像海綿蛋糕吃多了會口乾
  

 
綿密細緻的口感卻讓人印象深刻

喜歡吃甜點又怕胖的朋友可以試試呦




舒芙里法式烘培坊

電話:06-2388562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201巷100號


如果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推一個啦..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