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安..又是一覺好眠到天亮

昨晚的夜拍實在是累翻了..唉..年紀大了體力真的有差

起床梳洗化妝後…隨即下樓享用飯店內早餐

一進餐廳後我直接哇了一聲..這..這也太華麗了吧

整個燈光美氣氛佳能在這吃早餐好幸福喔

而且算了一算服務員的人數還真是多耶



餐廳是挑高2層樓的設計..1樓&2樓都有座位

不過buffet區設在1樓如果不嫌麻煩也可以坐在2樓呦

天花板的設計很特別..上面還鑲嵌了好幾盞水晶燈

晚上點了燈後一定華麗的不得了



每根樑柱上都有一盞水晶燈..牆邊的雕飾也好精緻



在這麼豪華的地方拍照臉皮真的要夠厚

而且我發現整個餐廳好像只有我在拍buffet區..嗚..為了要忠實呈現我也就拼了

這裡是麵包區..不愧是五星級飯店光是麵包的種類就多達數十種

麵包隔壁那區是生菜沙拉



水果區

vanessa一早就吃了2盤的現切水果..過癮啊



飲品.穀.麥片區

果汁有柳燈.蘋果.鳯梨&芒果..另外還有熱&冰牛奶

牛奶有全脂.低脂.無脂之分..是不是很貼心



這裡是堅果區..看板還特別註明這裡是健康的角落

左方那盆現切水果好好吃..我光是吃這個就飽了



現做歐姆蛋區

為了這份歐姆蛋我家老公足足等了近20分鐘

歐姆蛋內夾了起司.玉米.培根等等

因為每天早餐吃的都差不多所以我就沒特別拍囉



吃完早餐還有些時間vanessa就先走向泰普拉河畔街拍

其實等會阿利也會帶我們走but應該沒時間讓我慢慢拍

所以要拍比較細微的照片就要趁現在啦..gogogo

這裡是餐廳前的休息區..窗外的view soso

下午我們會在泰普拉河畔邊喝咖啡..那裡的view才真是美啊



昨天來到卡羅維瓦利時天色已晚

今早趕快吃完早餐特地來補拍..趁觀光客還沒出來時才可以拍到乾淨的畫面

一棟棟建築物像彩色積木般密佈於泰普拉河的兩岸綿延好幾公里



捷克的鴨鴨好悠閒喔只要負責游來游去就好了一整個好愜意



這棟建築物外觀好華麗

它就在PUPP的斜對面..我想應該也是HOTEL



早上的遊客不多說實在自己一個人在這拍照還真有點挫哩

我的腦海一直有壞人出現的畫面..超愛幻想的



走著走著抬頭一看門上的頭像好熟悉啊

原來這棟淡綠色的建築物是莫扎特飯店

&牆上都有的莫扎特的頭像&音符



為何它會叫Hotel Mozart

因為Mozart曾經在此短暫居住過

所以飯店老闆就乾脆將飯店名稱取名為Mozart

這裡因此也變成卡羅維瓦利的觀光景點之一

另外文學家歌德也曾在這住過一陣子呦



飯店建於1786年至今已有2百多年的歷史



波西米亞水晶店

在布拉格舊城廣場天文鐘前也有一間..規模比這大上好幾倍而且可選的款式也比較多樣

我的水晶指甲挫刀就是在布拉格總店買的



玻璃櫥窗裡的那盞小小的水晶燈要價好幾十萬

不管是花瓶.時鐘還是杯子都是純水晶打造而成



Ristorante是義大利餐廳也是國際巨星們的最愛



餐廳把曾經來過店內用餐的名星全都鑲在門口櫥窗內



裡面我只認識成龍..有些名星看過可是我都叫不出名字來..金害



餐廳斜前方的地面上有塊九宮格的金屬方塊

別看它破舊不太起眼..踩上去可是會發出不同的聲音 


而且每個方塊的聲音都不一樣



這間金象咖啡廳也是國際巨星的最愛

可惜現在沒有舉辦影展不然戶外的露天咖啡座一定星光閃閃

下午vanessa有多預留時間在這喝杯咖啡享受一下歐式的悠閒氣氛



再往前走去就可以到達溫泉區

因為等會兒阿利會帶我們過去所以先跳過不介紹



這棟不知是什麼建築物感覺歷史有點悠久..是市政廳嗎


街底那棟有著洋蔥頭的建築物是聖瑪莉瑪格達雷納教堂


Vanessa
來時美麗的櫻花樹剛好盛開  


走在櫻花樹下超浪漫的 


人行道上還設置了椅子供民眾休息






這棟位在新草地街的是當地著名的歌劇院



門樑上雕飾十分精細..金光閃閃的感覺好奢華



這間有著白色外觀的餐廳就建在河畔旁

邊吃飯邊欣賞美景超棒的



柱子上還有一尊胖胖的廚師雕像..好可愛喔



在泰普拉河畔邊旁的建築物光是hotel就多達70~80間



而且每間hotel都各具特色..重點是價格也比pupp可愛許多



這間飯店的大門做的也太花俏了吧

它的樑柱是螺旋狀的..啊..突然讓我想到蜜麻花說



飯店的一樓是餐廳



街拍完後慢慢走回飯店大廳集合

來到卡羅維瓦利的第一印象是被PUPP華麗的外觀給震懾住

再來就是美麗的湖畔景緻

這裡不只有群山環繞還有條泰普拉河貫穿整個小鎮

以溫泉區來說vanessa覺得瑪麗安斯凱偏寧靜而且也很清幽..適合養老

but卡羅維瓦利不只景點多也比較熱鬧

其實兩個溫泉區各有各的美..但我還是比較偏愛卡羅維瓦利






待續~下篇


捷克最著名&歷史最悠久的溫泉鄉~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

你們的推推就是vanessa發文最大的動力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