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站要參觀大阪天守閣

天守閣城門





大阪城天守閣由豐臣秀吉於公元1583年在石山本願寺遺址上初建



至今已有400多年歷史

為當時日本第一名城也是日本前所未有的最大城堡

這顆佇立在天守閣外的大樹已經200歲了



可以在天守閣附近的庭園愜意地散步



護城河畔



人偶表演秀



他的臉好圓喔..超口愛滴



我最愛長毛的小吉



歷史文物掩埋區



這個阿伯好古錐喔

還裝扮成豐成秀吉的模樣




天守閣外觀5層~內部8層~高54.8米~7層以下為資料館~8層為瞭望台

一樓鍍金的大老虎十分壯觀



往上走去到了可愛區

忍者亂太郎



我很喜歡看亂太郎的卡通耶



啊不過在天守閣內怎麼會有亂太郎



我瘋了看到它們一直狂拍個不停





我超喜歡這隻狗狗~牠叫喜姆



這裡是模型區



呼~終於走到最頂樓

市區景色盡收眼底



其實頂樓人還蠻多的我們只停留一下便又往下走

走出天守閣後還有些許時間

看到人形立牌當然要拍一下啦

不過有人不知在機車什麼硬是不拍

我和小田請路人幫我們拍



很搞笑吼



原本跟小田不是那麼熟

但經過這次體驗後我覺得我們的理念都還蠻相近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