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環球影城~



影城早上9點開門我們8點多就在門口先排隊等候

還好旅行社幫我們安排的飯店就在環球影城旁

不然一定會累翻了


大阪日航

哇..樓梯好有氣勢..如果在這結婚一定很棒



本來以為我們是最早到

沒想到還有一堆日本人早就在門口排隊了



好口愛喔



第一次來環球影城真的很開心拍個不停









好古錐的計程車



第一站先去排侏羅紀公園



說實在來這玩一定要很有耐心

一個遊戲平均都要排2個小時


排了2個小時玩樂的時間只有10分鐘

難怪有人開始在不爽

歐米阿給商品店



我最愛的kitty

每樣東西都好口愛

我買了一件kitty T恤..超Q的





髮圈我沒買因為太不實際了



接著要去玩蜘蛛人

又是無止盡的排隊

這時有人就不爽的說這個玩完我們出去逛

不要再這浪費時間

她都說了我們也只有說OK的份沒人敢反駁..



其實這趟旅程我和小田已經對那個人有點不爽了

覺得她既自私又不會為別人著想

沿途走出環球影城心裡邊駡x的



南瓜爆米花車好口愛喔



我和小田拍個不停

那個人在旁邊板個臭臉





走出環球影城後我們就直接搭電車去梅田逛

難得來到日本玩我和小田都覺得就不要省錢好吃的就儘量去吃

結果咧..

妳只逛不吃又不買整個下午一直死命的走路

我身體不舒服你當不知道

真的很佩服我和小田當時怎麼忍得住

當白痴逛了一個下午只拍了一張



沒意義的晃完後又坐電車回飯店

我們的飯店在影城外所以有很多商店可逛



本來想買餅干不過行李箱根本放不下



又到了集合時間

在等遊覽車時拍了一些影城外的建築物





環球影城byebye

我和小田這次真的受夠了

決定下次出國絕對不再找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