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520這天終於拍完婚紗照囉
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個非常好的大晴天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但至少沒有下雨就心滿意足了


一早8點半就到了蘿亞
我們遲到了半個小時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婉屏跟育真一見到我們就以微笑歡迎我們
第一個窄版白紗造型我希望是赫本頭
於是婉屏幫我做了一個比較不一樣的赫本頭(因為我太瘦了全部盤起來不好看)
接著馬上在棚內先拍幾張屬於甜蜜風格滴
拍了一陣子天突然變的灰灰暗暗的
宇芳說先出去外拍好了感覺好像快要下雨

當新娘好累喔~因為我又要換衣服換造型了
第二套外拍白紗是澎澎裙走氣質風
我希望的造型是浪漫的大捲髮
完成造型後車子也在外面等待我們囉~
外拍一白二晚個人認為一定要帶化妝師
這樣造型才多變也是因為我臉超容易出油又怕會脫妝變醜醜
第一個點先到陽明山大屯花卉農場
接著去好荷花池...黑森林....
最後才去夢幻湖~可能真的快下雨整個都是霧
希望可以拍出夢幻唯美的感覺~哈

在陽明山外拍時遇到一對新人
看他們好像笑的很僵
走近一看才知他們的攝影師臉超臭的難怪新人會笑不出來
這時真的慶幸自己選對了攝影師

接著換點去金山萬里
我又要換造型了~紅色晚禮服搭配氣質又華麗的公主頭
去我最愛的綠草地拍照
我真的很不會擺pose耶~
有好幾次都被宇芳糾正要我跟阿傑交換角色~好糗喔
反而是很少拍照的阿傑都很會自己擺順便指導我
拍完草地及一些景後再上車開往小碼頭
我們站在小橋上底下的海浪一直濺起來
平衡感不好的我真的超挫的啦~一直抓著阿傑不放有夠丟臉
小碼頭上方有好多人在看我們拍真的有像明星的fu耶~呵呵
拍完碼頭接著又換到一大片的稻田~剛好是紅配綠耶
又是不一樣的fu~
在稻田中央我不斷的墊腳走路有夠累的~因為我跟阿傑身高差太多

我要換第三套綠色晚宴服囉~搭配可愛俏麗的髮型
去阿傑不想去的海邊外拍~哈~因為他愛漂亮怕風大把頭髮吹亂(應該是我才要擔心吧)
還好宇芳沒有記住我們不要拍海邊不然又少了一個點
我和阿傑坐在沙灘上搭著美麗的浪花真的好浪漫喔

拍到我個人獨照時宇芳要我趴在沙灘
橋了幾次的pose才成功真的超糗~我還真的不適合性感照咧
海邊照終於拍完囉~走回去的途中宇芳又偷偷幫我們拍了幾張
真的神不知鬼不覺~希望沒有拍到我的曝光照~因為怕跌倒所以我的裙子都拉很高~哈哈

最後一個外拍點就在漁人碼頭
我們要拍黃昏的夜景~這個點應該很美(期待中)
哇~終於拍完外景囉~真的是有夠累
回蘿亞的路上大家都睡翻了
7點半回到蘿亞後我又要換另一個造型
藍色鍛面宮庭式晚禮服搭配雍容華麗的煙燻妝
這個造型比較酷所以內拍的笑容就沒有外拍那麼開朗

還剩一個內拍白紗戴上我最愛的皇冠加長頭紗
感覺真的好像公主喔~哈哈
拍到最後宇芳大喊你們畢業囉~終於拍完了超開心的
早上8點半到晚上10點半整整拍了14個小時

拍完婚紗照後有種好像真的要結婚的感覺~哈
總之真的很開心選對了婚紗公司
從接觸至現在過程中都很美好也很開心
雖然真的不便宜不過真的很值得
也讓我們一生一次婚拍經驗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