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去蘿亞挑片
一進門經理就著我們先瀏覽一次照片
總共拍了2百多張看完一輪後眼睛都花了
看完第二輪就開始刪照片
大刪特刪後只剩70多張
我只預計多加挑5張而已寧可把剩的扣扣拿去蜜月
第二次刪只剩62張還是超出我的範圍
所以我就想把我的獨照刪到跟北鼻一樣只留2張
7張我的獨照只刪了1張北鼻就不準我再刪
我覺得我們跟一般新人差粉多耶
通常是新娘想多挑幾張被新郎阻擋
不過我們卻是相反
我想再刪只留55張就好
不過我家北鼻卻是一再跟我說別再刪了他想把這些都留下來
唉!我們光拍婚紗加一加就花了10萬
真的是很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