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娜維爾花園~Mona Vale


面積約 5.5 公頃

 1899-1900年間由當時的貿易商Frederick Waymouth興建為私人農莊

被公認為基督城花園中的經典代表




雅芳河(Avon River)畔邊的獨棟豪宅

好像童話故事裡的房子喔

夢幻又不真實





沿著河畔步道前進

兩旁盡是美麗又獨特的別墅

我好喜歡這棟喔

門前有小河有花園

可以住在這真的很幸福








我覺得紐西蘭的小動物好像都不會怕人耶

這些小鴨鴨都一直朝著我們衝過來





當我們拿餅干出來時

牠們更是瘋狂

這隻白頭鴨鴨是老大

只要牠跑出來吃餅干其牠鴨鴨都不敢接近





餵完餅干後才知道原來這裡有賣飼料

難怪牠們看到人就很興奮的衝過來





其實雅芳河最有名的是坐撐篙船遊河

但我們的行程太滿

而且到這裡時船伕都下班了

真的很可惜



百花齊放~花香四溢~非常引人注目




這間獨棟豪宅現已改建為餐廳

好想進去喝個下午茶喔

往前走近一看原來裡面正在舉辦婚宴









紐西蘭的花顏色都特別鮮艷




這個不知是什麼花~有夠圓




看到繡球花就覺得特別親切





好美~好多種不同的紫色




經過幾天相處

大家的感情都變的很好

互幫對方拍搞笑照


慢步花園4連拍

老公這裡的花都好美呦



是啊~很美~



那你採一朵給我好嗎?



你想太多了




鬧夠了來張正常的

甜蜜耶





基督城市區觀光電車

好小巧可愛喔




還會發出叮叮的聲音





哈~裝可愛





將~將~將

接下來的餘興節目就由紐西蘭三劍客為大家演出

沈思~



仰望~




我笑到手一直在抖

所以照出來都不太清楚



這個姿勢是在學後方的銅像




最終

我家老公擺的最好笑

我的手依舊抖個不停~吼笑到肚子在痛

老公辛苦你了




好佳在沒叫我們人妻表演耶

玩開了~老公又擺了個pose叫我拍





你也有活潑的一面耶

這算藝術照嗎?




植物園的蒲公英噴水池










此時已是晚上9點

天色漸漸變黑

夜晚基督城的大教堂格外的悠閒寧靜







沒有安排時間在基督城大教堂廣場真的很可惜





大型聖杯





這個時候大概只剩觀光客會在街上晃來晃去吧





路燈都變成星星的型狀了耶





這裡是我們今晚入住的飯店

空間很大也蠻亁淨滴



房間內有2張雙人床..床也很軟



廁所雖然小了點不過該有的都有還算不差啦



晚上近10點才走完今天的行程

雖然很累但卻很有價值

若可以在基督城多待一天那一定更完美

紐西蘭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