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大家吃完早餐先到

基督城植物園Christchurch Botanic Gardens坎特伯利博物館Canterbury Museum





植物園面積超過30公頃

但停留的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只能在植物園及博物館附近拍照取景





古色古香的歌德式建築





後方的噴水池好有中國風喔








今天太陽很大

要離開南島了好捨不得呦





植物園內的小木屋優雅而寧靜





再往前走去

這顆龐然大物嚇到我了

要多少年才可以長成這樣




一臉沒睡飽的老公..每天早上要叫他起來真是件折磨人的事耶



站在它旁邊的我顯得渺小




慢步在花園中花香隨風飄來令人心曠神怡






植物園外街景~天空好藍



紐西蘭人的生活步調真的很慢

路上行人悠閒地散步




有人覺得逛植物園很無聊所以提早出來哩

啊~怎麼有點像失智老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這張耶



離開植物園我們便趕到機場準備搭機飛往北島奧克蘭

max送我們到機場後就要走了~

嗚~好捨不得喔~

大家瘋狂地上前去和他拍照




max今年27歲未婚

聽導遊說有一個台灣女生對他一見鐘情

回到台灣後還一直向旅行社要max的連絡方式




這個團友直接撲上去..老公就在旁邊耶



連曉雲也衝上企哩..嗚..我都沒有和max拍到獨照



進機場後

沒想到我們卻被紐西蘭航空放鴿子

而且事先也沒通知導遊

讓我們在機場白等了一個多小時





查詢飛往北島最近的班機時間竟然在晚上10點半


好吧~大家在南島要再多待一天

jetstar為了賠償我們的損失


連過境旅館及午、晚餐都準備好了

我們也只有先去過境旅館吃午餐再討論今天改去那裡



吃個午餐也是等到一把火

湯喝完後又再等了40分鐘才上主菜

我點的魚腥味有夠重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唯一比較好吃的也只有這個跟臉一樣大的大漢堡




吃完午餐休息一下

大家決定去基督城市區


昨天晚上才在想如果可以在基督城多待一天那該有多好

沒想到今天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