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讓我等很久的~阿舍乾麵





雖然它看起來不起眼

但確是出奇的美味

當初大姐拿來給我們時

總覺得它只是普通的乾泡麵為何老公會直說這個真的超好吃

有天晚上肚子餓把它拿來當宵夜

一吃下去驚為天人啊

吃完後馬上去阿舍官網訂麵...看到公告至少要等半年才拿的到貨

沒關係..好吃的東西總是值得讓人一等再等


阿舍他們家的麵有4種~台南.外省.板條.QQ

麵的口味則是有幾十種讓大家挑選

還有分葷食&素食

我買的是台南乾麵~原味&麻辣



背面有教各種麵類烹煮時間

麵體標榜不油炸沒有添加防腐劑有別於市售一般泡麵



接著準備一鍋水來煮麵囉

阿舍的麵用熱水是泡不開的呦一定要用煮的


水開後直接把麵丟下去煮

煮大約3分鐘就可撈起

他們家的麵吃起來QQ有彈性而且吃多了也不覺得膩

不像長壽麵線吃到最後總是讓人覺得反胃想吐



麵熟後快速伴入醬汁

阿舍的醬汁成份很簡單

原味的只有醬油&麻油

麻辣的只多加了麻辣醬

老公說麻辣口味不會辣

結果害我吃到頭皮發麻快噴火了



另外再煎個半熟蛋+雞塊一起吃

噹...營養又豐富的宵夜完成囉



把蛋黃戳破伴著麵一起吃更美味

老公抱怨說他常跟我一起吃宵夜都肥到他沒肥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