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北海道旅行回來已有2年的時間

一直忘不了北國的食物與甜點

無汙染又肥沃的土壤種植出的作物美味地完整表現在食物上

馬鈴薯是北海道盛產的作物

新鮮的馬鈴薯保存不易

於是便將它製成可長時間存放的北海道限定特產

其中最著名的便是Calbee的薯條三兄弟



淡淡的鹹味保留馬鈴薯最原本的美味

卡滋卡滋比真的薯條還好粗


真的是好吃到快翻過去了





今年Calbee有新出方塊三兄弟(自己亂取)

盒子是大紅色~右上角標註北海道限定

把在北海道長大的三色馬鈴薯切成容易入口的小方塊

再用慢火油炸




盒內有10小包

每包份量都不多

我一次就可以把10包都吃光光



盒內的說明書

圖案都好可愛喔



吃起來帶點鹹鹹的味道真的很"刷嘴"

口感酥脆完全沒有噁心的油味





而另一項著名土產便是白色戀人

一九七六年上市後立即風靡幾成北海道代名詞

今年石屋製菓也有新產品~美冬

它的外盒好美呦~在燈光下折射出一閃一閃的小圓點

意謂北海道冬天美麗的風景



打開後內有6條

有3種口味分別為~藍莓~焦糖~甜栗

6條$420...有夠貴的



外層均裹上黑.白巧克力

吃起來很像威化餅干

說實在沒有白色戀人好吃感覺很普通



有點後悔買了它

一條$70真是貴桑桑




接下來這款有六十餘年歷史的老字號店鋪

小樽洋菓子 館

招牌人氣商品~起司舒芙蕾



盒內有6顆$380

每顆都比我的拳頭還小很多



吃起來起司味不重

質感有點鬆軟刀子一切就碎掉~整個很不愛





總覺得我有點失心瘋一看到北海道3個字也不知好不好吃就亂亂買




噹噹..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讓我滿心期待的六花亭餅干

請人代買等了一個多月

拿到後就迫不及待吃一片..喔..真的好滿足

相信有去過北海道的人一定知道六花亭著名的蘭姆葡萄夾心餅干


每片餅干都很厚實

鬆軟的餅干夾著奶油葡萄內餡..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夾心餅干

不過一片要$40...真的很貴



另一款是卡布奇諾霜餅


千層酥餅內包著咖啡奶油內餡

香香酥酥好好吃


雖然一次花了那麼多錢買餅干

吃下後的那種滿足感是花再多錢也買不到滴(我在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