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默的總店就開在偶家附近嘴饞想粗隨時都可以溜去買

幾年前第一次吃到他們家的手工蛋糕便愛上了那濃郁香純又扎實的口感

真的會讓人一吃就上癮



他們的蛋糕不走花俏路線

之前買過圓形的提拉米蘇覺得普普~最愛的還是長形蛋糕



買了我最愛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純白潔淨的外盒~蛋糕底部均會附上刀子



打開後奶香味撲鼻

雖然小小一條但重量還蠻重滴可見它的用料實在



賞心悅目的剖面圖...蛋糕層層堆疊做工非常的繁複

官網說貴族手工蛋糕有13層無聊去算算真的有13層耶



我非常喜歡貴族手工蛋糕..口感厚重又實在..奶香味十足

至於甜度方面對於我這個螞蟻怪來說江江好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可放於冰箱冷藏7天..我不用3天就可以粗個精光




金磚&黑磚鳳梨酥

鳳梨酥的盒子質感很好不過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一打開來便有對鳳梨酥的簡單介紹

鳳梨酥的包裝非常貴氣

金磚&黑磚各4粒$280



左~金磚&左~黑磚

金磚
鳳梨酥是傳統冬瓜餡製作的...假的鳳梨酥

黑磚鳳梨酥則是用土鳳梨做的內餡...真的鳳梨酥



一拆開來就飄出濃濃的奶油香

外皮酥香內餡綿密...讓我一吃就停不下來...4粒不到5分鐘就解決掉了



黑嚕嚕的外皮一看就知道是黑磚...小小一粒就要$40

沒吃過真的
鳳梨酥還蠻期待它的味道

它的內餡跟傳統的冬瓜餡完全不同

可以吃到很明顯的
鳳梨纖維&帶點微微的果酸味

我覺得內餡有點小酸...還是傳統的冬瓜餡比較好吃



除了總店外阿默另外也設立3間分店

愛吃的朋友不用跑到萬華就可以嚐到美味又扎實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