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小豬看我最近一直吃大餐吃個不停心理很不平衡

所以要我幫他訂樓下的出一張嘴要去大吃一頓

興趣缺缺的我只能勉強陪他去吃一下

上次來總覺得烤得有點手忙腳亂..有了前次經驗這次順暢很多也沒有一直發爐

中華店的位子很少也很小..走道就這麼小小一條..

如果有人迎面走來還要側身才能過



店內提供日本明治.俄羅斯卡比索.瑞士莫凡彼三種冰淇淋

另外還有獨家製作的蜂蜜冰..可惜我一口都不能吃





坐定位後服務員先問我們要燒烤+火鍋or燒烤+飲料無限暢飲

就只有我們2隻小貓當然是烤肉+飲料啦

隨後碳火爐便送上



用餐時間只有2個小時每人$489+10%

飲料可選的種類也不多..我們都選雪碧..

不過吃燒烤應該要配個黑松沙士才比較消火店家竟然沒有提供..



燒烤肉的種類非常多有牛.豬.羊.雞.海鮮...

不過他們家的蔬菜類非常弱沒幾種可選...





這盤是店家推薦的常點熱門肉類

裡面有牛五花.牛小排.菲力.雪花豬.士林大香腸

我和王小豬比較愛牛五花因為它薄.油花分佈的很均勻而且一下就烤熟了

不像牛小排烤完後都很硬.害人家都啃不動跟肉在拉扯時差點飛出去K到王小豬



羊五花

給的量是看人數多少而定..我們只有2個人所以只給少少幾片



吃了那麼多牛五花換點別的口味..

嫩牛舌(可以加上洋蔥、蔥花一起烤).羊五花.神奇豬雪花



肥吱吱的士林大香腸

雖然看起來很肥但燒烤時肥油全都會滴出來..不過也很容易發爐

因為太好吃了又點了好幾盤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家的照燒雞腿肉也很讚

去骨的雞腿肉搭配日式照燒醬..甜甜又嫩嫩超級歐伊喜

出一張嘴的上菜速度還蠻快的唯一讓我們等到天荒地老的就是去殼草蝦

第一輪就先點了去殼草蝦過了一個小時才送來(去個殼要花1小時)



吃了那麼多肉肉也要換吃蔬菜解一下膩

奶油培根高麗菜

王小豬覺得好吃我覺得普普..

它的體積很大幾乎佔滿烤爐我只能在邊邊烤我的香菇



我烤菇菇的功力可是一流的..完全沒有臭灰搭..

原本想全部獨吞不過看王小豬常便秘就分他2小朵吃吃



很虛的日式香菇干貝

很誇張..碗那麼大裡面的香菇干貝少到不行沒兩口就吃光

才想說干貝咧怎麼沒看到..結果那3粒長得很像蓮子的就是干貝

比免洗筷大沒多少難怪我會誤認它是蓮子



蛤蜊絲瓜

蛤蜊4個+絲瓜5小條..也是很虛

點這3種蔬菜真的不太值得不僅佔烤爐位子還得花10分鐘去烤它



用餐限時2個小時..到點前10分鐘服務員就會先來提醒(因為外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並詢問還有餐點沒送來嗎?

王小豬吃太飽變的有點呆呆的



出一張嘴的肉類品質都還不錯

對於不太愛吃那麼多肉肉的我實在不太划算

不過王小豬好像特別鍾愛這間還說何時要再去吃..快昏了

目前出一張嘴在北部開了4間分店中部1間..肉食類的朋友們可以去試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