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和老公決定先小小慶祝等8月底的10週年再去大吃一頓

這間出一張嘴自去年我們結婚時就開張營業




一直很擔心燒烤的油煙直竄屋內

果真我們家只要到晚上就整個都是燒烤的煙味



原本我和老公說好絕對不要去吃~也在想開在這種地方應該沒幾個月就會倒

沒想到天天客滿生意好連到凌晨都有客人去烤肉

最後既然它倒不了那我們也不再堅持當初的原則~屈服在那香香的烤肉中(好幼稚~哈)

沒想到連打好幾個月的電話都訂不到

店員說因為中華店比較小又常常有人包場so才會一位難求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訂到~剛好在我生日當天幸運的訂到位子

說實在一個人$538+10%還真不便宜

當天特地只吃早餐餓到發昏去大吃特吃

他們家的肉類還蠻多的~菜類則少到不行



海鮮類



一入坐店員便先跟我們解釋用餐規則

燒烤加火鍋無限量吃到飽~我們只選燒烤~2個人吃不了那麼多

隨餐附贈決明子茶也是無限量喝到飽

另外汽水~果汁只要另加$60也可以無限量喝到吐

講解完後店員便放上炭火爐



店員先上他們的推薦肉品

菲力~沙朗~牛小排

我最愛吃的是薄片的牛小排...好粗好粗



雞腿有先醃過烤完直接吃就很夠味



士林大香腸~雪花豬頸肉

香腸油吱吱放架上烤時一直在發爐~嚇死我了



狼吞虎嚥後再接再厲繼續加點

好吃的去骨牛小排加點了2盤

肉上面淋的醬汁真的很讚烤完後完全不用再沾醬汁



夢幻牛五花也點了2盤

牛肉片很薄烤一下就熟了



狂吃了4輪牛肉後我們又加點了QQ小花枝

不知道是不是烤太久整個很像橡皮根本吞不下去



又加點了3盤去殼草蝦

他們家很貼心會先把殼都先去掉...不過等待時間還蠻久的

一盤都烤完了下盤至少10分鐘才送來



吃了那麼多肉類&海鮮類該來吃一些蔬菜囉

點了青椒、香菇、茭白荀、奶油金針菇、絲瓜蛤蜊

我覺得他們家的蔬菜類選擇性太少

而且送上時量也不多不過他們家的牛肉真的還蠻不錯吃滴

另外店內還提供日本明治、俄羅斯卡比索、瑞士莫凡彼的冰淇淋

挖了怪怪的葡萄口味&不怎麼優的芒果口味當作結尾

吃了幾口就不想吃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下次再來光顧應該要等到很久以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