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進佳德買餅時都會像著了魔似的看到什麼就拿什麼  


它那美味無比的好滋味在吃過後久久讓人難以忘懷  


有時真的會懷疑自己前世到底是不是隻螞蟻  


上次介紹完鳳梨酥今天換成好吃的點心甜餅類

架上的綠豆椪有分素&葷



一整排的蛋黃酥..每到中秋節店外必定排滿搶購蛋黃酥的人們



太陽餅.老婆餅.牛奶酥餅&餅乾
站在餅架前快被香味薰到腳軟..實在很難抗拒得了



因為是當天現做所以買時都還熱呼呼的..封口還不能密封

等涼了後再自行把它們粘上方便的咧...



太陽餅$26&牛奶酥餅$26...2種餅的保存期限皆為15天

當天原本還要買老婆餅竟然給它忘了..

看到甜食整個心花怒放很難控制自己的思緒



左..牛奶酥餅       右..太陽餅



牛奶酥餅相當扎實外皮香酥又不易掉屑..內餡奶香四溢..好吃的不得鳥啊....

我那愛吃的媽媽也直說讚要我再幫他買2盒



圓滾滾的太陽餅外型還保持的非常良好..沒有因為擠壓就變形塌陷

內餡非常清爽口感略Q我想可能是加了麥芽的關係..讚讚讚



另外又買2粒小月餅吃吃看



佳德的綠豆椪有分葷&素..我買葷的



餅皮雪白蓬鬆層次感分明

內餡外層為細緻香濃的綠豆沙..內層則為蛋黃沙..

不愛整粒蛋黃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種口感還挺不賴的



芋香酥的外皮略帶淡淡的紫色..愛吃芋頭的我當然也要買來試試
 


芋香酥的內餡相當扎實..芋泥滑順又不膩口..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先麥的芋頭酥



同場加映...今天那麼早去佳德的另一個必買糕點就是為了它


蛋塔$30  


只要一出爐馬上會被搶光光..

一入口滿滿的蛋香隨即襲捲而來..內餡香滑又柔軟  


好吃到快昏倒了




原本來佳德買餅只想自己偷偷獨享

買回家後似乎像蝗蟲過境般不到3天就被吃光

還有某人不停催促我何時要再企買連想減肥的事都忘的一乾二淨

我發現家人好像都一一被我影響變的愛吃又能吃耶









佳德糕餅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電話:02-8787-8186

營業時間: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