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又美味的佳德糕餅創立於民國1975  


連續兩年獲得鳳梨酥冠軍的比賽後  

佳德已經成為許多人心目中NO.1台北必買的伴手禮



好吃美味有目共睹...得獎無數



今天只買了這幾樣..一點都不多..

先介紹鳳梨酥改天再來介紹餅類甜點



買了一盒綜合鳳梨酥..

另外水果酥各買一個..每種口味都想試試..我是貪吃鬼



小盒12入..想要什麼口味可以自己挑選



餅皮分成二種原味&全麥

除了櫻桃口味用全麥製作其餘都是原味餅皮



7種口味的水果酥排排站..等一下拍完就把它粗光光



鳳梨酥$26  


這是2006年第一屆台北原味鳳梨酥金賞獎冠軍”  


皮薄餡多..吃過一次就很難忘記它的美味



蔓越莓鳳梨酥$30  


小小一粒來頭可不小..  


這個口味曾獲得2007年創意鳳梨酥金選獎冠軍  


我覺得鳳梨酥跟蔓越莓真的好搭喔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好喜歡



哈密瓜酥$30  


我覺得哈密瓜味道不夠濃  


如果沒看鳳梨酥的袋子我還以為在吃原味的鳳梨酥哩



全麥櫻桃鳳梨酥$30  


2009
9月上市的獨特口味  


減油減糖高纖的櫻桃鳳梨酥  


適合不能吃太甜又太油的朋友們粗吃了應該也很容易發胖吧



草莓酥$30 

美麗的草莓紅..色澤讓人心情愉悅  


草莓鳳梨酥的果香味非常濃郁  


回購率百分百



梅鳳酥$30 


這個是梅子口味  


略酸的滋味讓梅鳳酥更有層次感 

不過我覺得酸度不太夠..空洞也有點大



南棗酥$30  


南棗常被用來做成核桃糕製作鳳梨酥倒是很少見  


吃起來南棗味非常重幾乎蓋掉鳳梨的味道  


感覺像在啃一顆南棗







佳德鳳梨酥的內餡口味都還不錯  


口感偏軟又不甜膩  


吃得到鳳梨的香味也不會有粗粗的纖維  


如果說要選好吃鳳梨酥 

我比較喜歡佳德&木柵麥園的鳳梨酥  


好吃又不貴  


嘴癢想吃隨時可以飆去買來解饞  


他們家無時無刻都是滿滿的人潮 


愛吃想吃的朋友們要挑冷門時段去蛤







佳德糕餅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88號

電話:02-8787-8186

營業時間: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