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晚上與許久未見的小佳相約聊天  


特地來到了這間李玖哲與其他藝人合夥開的韓式料理餐廳  


“Ari
韓式豆腐料理 


它就開在國父紀念館旁的光復南路280巷內 


第一次來到這條巷內用餐..一眼望去餐廳還真不少咧


裝潢以白色為主..  

牆面上貼了不規則狀的剖半竹片..不太了是啥風格..中國..韓式 



服務人員會先簡單介紹一下菜單的內容  


看是想要吃口味重一點的or清淡一些的


豆腐鍋的辣度可自行選擇~不辣.小辣.中辣.大辣.特辣





點完餐後..小菜先送上..吃完還可再續


裡面包括..韓式泡菜..小黃瓜..豆芽..海帶..馬鈴薯

馬鈴薯好吃又入味..小黃瓜清脆又開胃..其它都一般般

 

另外服務人員再送上招待的烤魚  


我不太愛吃所以整隻都給小佳號溝  


有點被這條魚嚇到..通常韓式料理的餐廳不會把烤魚當小菜.. 


阿里真的還蠻特別的耶



牛肉豆腐鍋(小辣)$260

剛上桌的豆腐鍋熱到直
冒泡..紅通通的熱湯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說實在這鍋soso..沒啥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吃過就忘記

but我覺得它還是比涓豆腐的鍋好吃..



海鮮豆腐鍋(不辣)$280

這是小佳點的..感覺還不賴
 



附上石鍋拌飯..有紫米及白飯可選擇..另外也可加$40會多幾粒蚵仔在飯上


上桌時服務人員會先幫你把飯盛入碗內..  


不過我不愛這樣因為飯很容易就冷掉了..  


我喜歡吃多少挖多少讓飯隨時都保持熱度




海鮮煎餅$250  


份量很大的海鮮煎餅皮不太脆..吃起來又有點粉粉的  


裡面的海鮮也不夠新鮮..涼掉了還有點油味..  


我和小佳吃了幾片就放棄不想再吃  




厚度適中..海鮮煎餅內除了海鮮外還有加韭菜

吃起來卡卡的感覺粉怪



飯後水果~柳丁

柳丁香甜又多汁..我懶得用手撥它所以直接把水份吸乾..偶是懶惰鬼




今天很開心跟小佳相約閒話家常

其實我們根本沒在吃飯一直在聊天(好像每次都會這樣耶)

but也是有注意料理好吃不好吃啦

小佳10月就要跟愛情長跑11年(還素12年)的男友結婚囉..

真心的祝福他們幸福美滿.白頭到老


阿里韓式豆腐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31  


電話:02-2721-3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