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的喵喵有沒有很萌啊


今天vanessa不寫食記改寫超卡娃伊的喵咪文

喵喵屋位在熱鬧的饒河夜市附近

是vanessa的好友妮妮開的喵咪旅館

喵喵屋是在去年聖誕節開幕的呦

裡頭的裝潢不僅寬敞環境也很舒適..採光更是明亮



1.牆邊櫃內有許多手創藝品都是跟喵咪有關的呦

2.大片的透明窗前是喵喵們最愛聚集的地方

3.連櫃台也佈置的這麼溫馨

4.小小沙發區..牆上掛了許多喵喵小時候的照片



喵喵屋的一點一滴都是妮妮親手佈置的..花了好幾個月才慢慢完成



喵咪旅館的大門..貼著貓到&福到的春聯超級可愛的啦



喵咪旅館很大呦

每間房間上下左右都可以相通

還裝有即時視訊系統主人可以隨時關心寶貝的動態



可愛的小壁畫



每間都有可愛的小房底下還墊有軟綿綿的軟墊..連喵沙盆也這麼Q



接著來介紹喵喵屋的四位成員



大家好..我是財財是喵喵屋的店長

幫我拍照的姐姐一眼就愛上我哩..今天還一直纏著我要拍拍

好怕我的水某會跟我吃醋說



我有別喵不會的才藝呦..就素握握手啦..不管左手or右手都粉靈活

麻麻要我伸左手我不會搗蛋亂伸右手呦..有沒有粉乖(摸頭)



就算伸兩隻手手也沒問題...喵(嘴開開)

我有沒有像喵界的布萊德比特(摀嘴偷笑)

對了對了..我還有上過電視&蘋果日報呦

我的影迷vanessa還在刊登那天跑企7-11搶買報紙吶



除了握握手外我最愛的就素看著窗外的車車



我是肥肥..是財財的水某

扁扁的臉兒是我的特色呦



我平常最愛慵懶的躺在沙發上..客人來時我都會傻傻的看著他



麻麻特地帶了隻長的跟我很像的玩偶..

結果財財竟然把它誤認成是我..嗚..我要哭哭了啦



我是小頭..是財財&肥肥愛的結晶

嘴巴旁邊那粒三八痣是遺傳到我拔拔喔..不信可以往上拉看照片

我素優良品種呦遺傳到拔拔的痣..麻麻的黑眼線..

不過現在年紀還小所以麻麻不準我交異性朋友(扭扭扭)



平時最愛用胖胖的臉兒對著客人

櫃台是我最常待的地方所以我又叫櫃台妹



我是福德..是這裡的康樂股長

很感謝麻麻從中途之家把我帶回來..麻麻福德愛你



原本想讓妮妮跟四隻喵喵一起合拍but真是難上加難啊



最後只好派出穩定性最高最愛黏著妮妮的財財喵

財財:快來找我玩玩唷(招手)




vanessa和妮妮是因為寫無名的blog進而相識

在這短短的幾個月中發現妮妮不只樂觀開朗還很堅強

喵喵屋是妮妮的夢想

要開一間店真的很不容易

不僅要用心經營還要擔心每個月的損益

而妮妮愛牠們勝過自己的生命

連自己肚子餓了也不要緊但絕對不會讓喵喵們餓著

如果有朋友要出遊擔心喵喵沒人照顧可以來找妮妮呦..推薦給大家





喵喵屋

電話:02-2763-6300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618號3樓


喜歡今天超可愛的喵喵文嗎..有喜歡就幫我推一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