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購超夯的豆酥朋泡芙目前有4間實體店面

嘴饞想吃不用再辛苦揪團可以直接衝去店面買

位於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的豆酥朋招牌不是很明顯


要從軍用品店旁的小巷穿過才可以看到
..小小的店面讓人很難注意到

販售商品的種類還蠻多的



除了有名的泡芙外


還有餅乾
.銅鑼燒.蛋糕.鳳梨酥等



泡芙總共有6種口味

原味
.咖啡.巧克力.藍莓.芝麻.班蘭(當天沒看到)


原本想每種口味都買來吃不過家裡只有我和王小豬
2人實在吃不了太多


現在的包裝一盒
8入$100

盒子的封口上均會貼上口味的標籤








2入$30



採用CAS優良蛋製作


袋子上也有標示口味及保存期限

如果沒放入冷凍當天就要食用完畢而冷凍則可以放1個星期

店員說以冷凍的方式吃泡芙口感最好




包裝袋後皆有標示每粒泡芙的成分及熱量



泡芙的個頭都不大..一口就可以吞掉



外皮有2種顏色..除了巧克力是黑的其他皆是焦黃色



原味


奶香味十足
..涼涼的吃還蠻順口的



咖啡


咖啡香味非常濃郁但有點偏苦..剛好綜合了泡芙的甜膩感

不過內餡不夠飽滿有很多空洞



巧克力


飽滿的內餡
..只吃一顆根本滿足不了我




藍莓


我最愛的藍莓口味
..口感微酸不過藍莓味不是很濃(失望)




買泡芙的第一天我就全部放冷凍庫

要吃時再用烤箱加熱

因為我不能吃冰的所以要吃時再用烤箱烤5分鐘..不過有點小爆漿

我覺得烤過比較好吃耶..外皮酥內餡香滑柔軟

很容易就讓人沒節制地吃了好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