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要寫尾牙的文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哩

隨便寫寫大家加減看看呦

自從知道尾牙要辦在維多麗亞酒店時我就超開心的
 
因為不只有好料可以吃而且還可以去阿基師曾經工作的地方看看(偶是阿基師迷)

我們今天把一整個廳包起來..桌與桌之間非常寬敞超讚的啦



屋頂有一座超美的水晶燈..不過沒有怡亨的華麗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介紹今天的料理

料理以中式桌菜為主..一桌$16000+10%

共有10道包括甜點&水果



花開富貴聚金盤

裡面包括煙燻鵝肉.椒麻油雞.烤烏魚子.涼拌海蜇皮

每一樣都很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一人夾一次就沒了



薑蔥上湯焗明蝦

明蝦的肉質超緊實也很鮮

底下舖的不知是什麼東東..問了同事沒有一個人吃得出它是什麼耶

不是麵也不是豆類..有誰知道嗎



嚮螺山藥燉三寶

每人一盅..湯頭很清又不油膩but鮮味不足

湯內的料有山藥.雞腿肉.螺肉.干貝等



XO醬翡翠炒雙鮮

雙鮮就是花枝&魷魚..跟XO醬炒在一起就是好吃啦

請看看它的份量有夠少..轉盤轉到最後有同事只有吃到蘆筍說



碧綠金錢鮮鮑甫

鮑魚切的蠻薄滴還沒感受到..它就整個滑下企哩

花菇吸附滿滿的醬汁燉到非常入味

反而我覺得花菇比鮑魚好吃耶



秘製極汁鴛鴦排

sorry..這張拍糊了

左方是牛排..右方是羊排..

雖然是全熟處理不過卻還是很juicy

10道菜中我最滿意的就是這道了



蒜香櫻花蝦米糕

米飯粒粒分明不會過度軟爛but味道中規中矩



鳯脂深海魚遊鮮

這道清蒸石斑魚肉質還蠻鮮嫩滴

但是魚中央都沒有入味..整個淡淡淡啊



法式夢幻甜蜜點

餐後的甜點是咖啡口味的起司蛋糕

超司味很濃郁不過吃到最後會有點小膩




今年公司尾牙在維多麗亞酒店舉辦

以一桌$16000+10%來說個人認為cp值不是很高吶

一整套吃下來我的味覺一直都在普普中渡過(金害..嘴越來越挑)

其實好不好吃不重要啦..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開心的聚在一起


而且今年本輪的手氣真是旺旺旺啊

不只抽到sogo禮券還抽到特別獎

延續著好運氣

尾牙結束隔天偶還特地去買張大樂透結果摃龜說

雖然沒中大獎不過我有禮券就很滿足哩

總比有同事抽到xx牌燉鍋好(哈..不要打我吶)





維多麗亞酒店

電話:02-8502-0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雖然是隨便寫寫不過還是要幫人家推一個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