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曾跟王小豬去吃哥德..當時對他們的印象還不錯

這次的跨年大餐因為我動作太慢所以都訂不到餐廳

想想哥德的地理位置比較偏僻應該還有空位打電話去問沒想到還沒額滿

所以就決定跨年在哥德慶祝啦



店內的麵包甜點皆由Peter師傅製作



喜歡吃德國口味的麵包也可以來這選購



跨年夜當天店內座無虛席滿滿的人潮



最新的menu...菜色有些許變化



桌面餐具



餐點選好後麵包先送上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德國麵包~乾又硬實在不太好入口



麵包的沾醬分別為~橘子優格~起司優格~無花果(酸酸甜甜的好開胃)



沙拉只有一種淋醬可三選一~芥末蜂蜜~水果優格



豬腳酸菜湯



料多味美~湯內的酸菜不僅解了豬腳的油膩感還讓湯頭提升了層次感~好喝



茶香燻烤半雞佐檸檬優格蒜末醬+蒜泥奶油飯

春雞烤的恰恰好皮脆汁又多~可惜小了點



我點的是夢幻組合包括了

蜜烤燻肉~香煎肉排~辣味香腸~酸菜~酸黃瓜~馬鈴薯沙拉



左上的香煎肉排還附上一片起司~中間的酸菜一定要配著肉一起吃不然會太酸~右上方這個長條狀的東西竟然是麵..不Q又沒啥味道吃了一條就不想吃

中下的蜜烤
燻肉吃起來微甜又軟嫩好吃極了



辣味香腸剖面還可以看到切碎的辣椒....與芥末蜂蜜醬特別對味

其實我還蠻愛吃德國香腸~不油又不肥口味又多種



吃完主餐後最快樂的時間到了~店員請我們去蛋糕櫃點選蛋糕

自從吃了巧克力香蕉蛋糕就煞到它..今天換換別的口味嚐嚐





時間久遠忘記它叫什麼名字了

原本以為會像巧克力香蕉蛋糕一樣厚...沒想到薄到連塞我的牙縫都不夠

杏仁&肉桂味還蠻重的..蛋糕體也略顯乾燥..失望



餐後飲品~熱奶茶

中規中矩沒啥特色



要走之前特地買了一個巧克力香蕉蛋糕好好慰勞一下自己
沒想到店員拿過來後簡直讓我傻眼

整塊蛋糕好好地躺在紙袋內竟然沒用盒子裝

請店員幫我用盒子重新裝好~店員竟回我盒子都用光了~害我心情整個變差



害我小心翼翼的拿回家很怕它變成蛋糕糊

小心呵護還是有差..蛋糕只有一點點小缺損..整體形狀都還在



不知是心情不美還是被氣到

這次吃了我最愛的巧克力香蕉蛋糕竟然覺得很膩也很噁心(尤其是最上面奶油的部份)

隨意吃了2口就把它丟掉了



其實今晚從一開始就不太開心

店員帶我們入座後竟然等了10分鐘都沒人理我們還要自己去跟店員要menu

也許因為跨年夜人多再加上人手也不足所以才會服務的零零落落

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去用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