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一年終於在9/27順利地完成文定
前一天晚上緊張到2點才睡~爸媽也是整夜都沒睡
當天4點就起床梳洗一番等著昀臻的到來
時間越來越近也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起伏越來越大
真的很感謝我親愛的家人與好朋友們一直給我力量
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會緊張到前後左右都分不清
最要感謝的當然是我的新秘~昀臻
文定當天讓我變成小公主~連我自己都覺得超美的

這是文定的地方~很美呦

謝謝姐夫、姐姐、羊咩、小田大力的幫忙


男方來囉


文定造型



奉茶時我很鎮定呦
公公請喝茶

還好手沒有一直抖個不停不然真的會很糗
總共8杯
老公請喝茶~看他高興的咧

在門外等了一會要收杯子囉

滿滿的紅包
服務小姐要老公跟我講一段話
結果他阿呆想不出來
我就逼他講~愛我一萬年呦
原本他不好意思講~換我嘟嘴

講完後笑的很尷尬(美華:我會愛你一萬年呦)
隔壁的表弟狂笑


接著要戴戒指
這張拍的很唯美

換婆婆幫我戴項鍊及手鍊
粉大一條~樣式是蝴蝶結+幸運草~美

換媽咪幫老公戴
太高了啦~半蹲很久~
我在偷笑~

我們家不收大小聘金~退還
被老公賺到了~

全部的儀式結束後就來大合照囉
婆婆(粉紅)與媽咪(橘色)
我們都笑的很開心呦

公公(右)與阿爸(左)
2個人看起來都很緊張
我看起來超三八的~

我們家合照


我的好姐妹

接著要換第一次進場造型囉
進休息室時服務人員拿2粒龍眼要我粗掉
說是粗掉老公的眼睛~婚後才不會亂看女生

新秘~昀臻很貼心
隨時注意我的妝及造型

我們在34樓國譽廳請客~很美也很溫馨的感覺

第一次進場造型~花紗帽~


我與老公在外面等著進場
大家都很專心看我做的mv
媽咪說她快哭了~
我阿爸好像有點不捨

一邊等一邊看著自己做的mv
突然哽咽起來
也許是離開家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整個很捨不得


我要進場了
笑到嘴都快抽筋了


文定時最有娛樂效果的是我阿爸
致辭時緊張過度竟然把要講的話全部忘光光
哈~還好頓了一下還是有把部份的片段唸出來

敬大家~可以開動囉

我們主桌都不能很隨性大吃大喝
太無聊了一直在傻笑

吃到第3道我又要去換衣服了~
我在換造型~他在無聊等
一直叫肚子餓

第二套造型~浪漫的捲髮
我好愛這個造型~像個小公主




由於男方吃到魚就要先走
而且老公不可以繞回來
所以換完造型先到世貿三三有名的迴轉樓梯拍個幾張


復古燈光~我超愛

第二套美背式禮服~超愛的

在外面晃太久了
賓客都在等我們
進場囉

進來才坐沒一下
魚就上了
男方要走囉~靜悄悄地走
不可以說88

男方先走
輕鬆很多~哈
整個就38起來
一直亂亂跑去拍照
羊媽咪超美的

跟姑姑們大合照

跟阿姨舅舅大合照

終於宴客完畢
心情輕鬆很多



最後我真的要感謝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姐夫、姐姐、羊咩、小田
當然還有昀臻、小欣及攝影師peter
多虧有你們9/27才可以完整又圓滿的結束
我愛你們

在世貿三三從窗內拍出去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