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5 這天我就要變成真正的王太太了 
訂婚後的心情是既開心又哀傷
開心的是我終於嫁出去啦~ 
哀傷的是要離開生活近30年的家 
看著房內的一景一物 
不捨的心情又再度湧上心頭 
這幾天不知偷偷哭了幾次一直不敢讓媽咪看到 
我知道他們比我更不捨 
結婚前一天晚上大家很開心地聊著明天結婚的流程 
吃著我為家人煮的宵夜 
希望這開心的氣氛可以延續到明天 


25日早上昀臻很有朝氣地來到家裡為我做迎娶的造型
上髮捲時好像阿婆喔


髮捲拆掉囉~


我的好姐妹~羊咩在幫我阿姐化淡妝


迎娶的造型~優雅的法式包頭搭配蕾絲髮帶及白色&粉色桔梗花



今天的時間抓的剛剛好
我做完造型男方就差不多要到了
此時我的心情才開始要緊張


男方來囉~姐夫幫忙放鞭炮




我們家弟弟端蘋果給姨丈摸一下
他聽到有紅包拿開心的咧~不吵也不鬧


姨丈有沒有包大包一點給我呀


準備上樓囉





姐姐拿湯圓給男方吃甜甜


不知他們在聊什麼耶


老公要拿捧花進房間囉




他一整個呆竟然不知要跟我講什麼看我嘟嘴就知道


好像有講了一些~不過我忘記了~哈


要拜別爸媽了~心情好沈重喔


先拍張全家福


跪下來時難過到說不出話來


爸媽原本還有笑容但不到一會兒就開始哽咽了

我說:爸媽你們要照顧自己好好保重喔
老公看我這麼難過還牽我的手要我別哭了
他尷尬的一直笑~



羊咩偷偷在哭


爸媽要幫我蓋頭紗了



拔拔&媽咪抱抱



我要離開家了




老公很貼心幫我護著頭~因為剛才撞到


這張拍的很好~


丟扇子~把壞脾氣丟掉


結婚當天風超大~結果掛在車頭的娃娃在橋上被強風吹掉了~

到老公家囉~換我摸橘子


此時的心情還是很難過~


進房囉~


婆婆拿刀子要我切蛋糕~第一次見到的習俗~哈


老公看我的臉色還是很沈重~故意整我~機車


掀頭紗


互餵湯圓



很謝謝阿姐&羊咩陪我



我們家漂亮的小姑~人很nice


我真的很幸運遇到一位好婆婆~


公公照相都很嚴肅耶~哈


來張大合照~


送公公&婆婆見面禮


應攝影師要求~他平時很呆不會擺這樣的pose


與大哥&大嫂合照


阿姐手很順地勾上企


終於等到宴客時間了~
一到華漾就馬上換造型

昀臻幫我準備3個皇冠要我挑一個~我們很有默契都喜歡同一個


白紗進場造型~低梳的辮子盤髮搭配皇冠及bling bling的水晶亮鑽項鍊


白紗全身照
 

熊熊謝卡座&糖果盒~都是我手工親自做的呦



可愛的apple是今天的小花童


老公也愛漂亮要妝一下~


昀臻幫阿姐編了一個美美的頭來一張唄


很謝謝我的同學特地趕來~她才剛生完baby一個月


賓客陸陸續續來了~大姑&小姑收禮金


公公&大哥帶位

今天7:40才開始宴客~
大家很專心地欣賞文訂及交往的影片


愛情mv最後一段話~
執子之手與之偕老,這一生只牽你的手直到白首
我很喜歡這段話~心底會有莫名的感動


可愛的小花童先出場撒花辮




換我們出場囉~婚禮歌曲是米希亞的everything





上台交換戒指~腦筋一片空白



主持人說要互相親吻對方的手~好尷尬喔



接著倒香檳塔


舉杯敬大家~謝謝大家遠道而來


坐主桌都不能大吃大喝~一直在拍照



華漾廳全景很美



第二次進場安排了雙方父母走紅毯~搭配的音樂是玫瑰玫瑰我愛你



換我們進場囉~在門口發送大姐特地為我們做的金莎花80支



才回到主桌坐沒一下又到要敬酒~好忙喔


今天都沒人整新郎耶~唯一的一杯特調綜合果汁也被擋掉


二進的造型




今天最期待的就是三進的造型~
果然一出場就讓在場的賓客發出"哇"的讚嘆聲

紫色雪紡禮服搭配浪漫捲髮加上純手工繡球花花圈~


最後一個節目是謝親恩~
cynthia安排我們與父母一同看成長影片及送神秘小禮物



播放完畢~送禮物時間到~我自己做的水晶相本
(內容是老公跟我從小到大的照片)



接著要給爸媽愛的抱抱~
看得出來老公很尷尬



長那麼大第一次抱爸媽~很捨不得也很難過~我們都哭了

爸爸哭到忘記抱我了


偷拍到小姑感動到在拭淚~
婚禮結束後她還特地跑到休息室跟我抱抱~真的很謝謝她讓我的心暖暖的


換我們抱抱~


要送客囉~這時cynthia竟然說要新郞抱著新娘出場送客
害我當場楞住~
總覺得老公好像早就知道有這段而且臉不紅氣不喘地把我抱起來


害我笑的臉都變形了~好醜喔


終於走到門口~可以把我放下來了吧
尷尬的互相看一下~


老公的國中同學們~


謝謝大家~




大合照~






我的新秘~昀臻
今天真的很謝謝她讓我成為最美麗的新娘
專業級的老師果然不同


我的攝影師~peter
今天很辛苦拍了一整天敬業的態度值得讚許


1025這天真的讓我們永生難忘~
謝謝大家我們會幸福地過每一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