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終於完成了我的終生大事

訂結婚這2天羊咩幾乎都沒吃到東西

換裝期間還一直跑到休息室看我的狀況ok不ok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結完婚後一直想找個時間好好謝謝羊咩順便慶生

我不怕花大錢只想好好謝謝我的麻吉

這次依舊還在隨地鳥地方

原因無它~餐廳景觀好~食材新鮮又精緻


但最重要的是超好吃的啦

我們今天很幸運坐在大片窗戶前

邊吃邊欣賞風景耳邊又不時傳來輕柔的音樂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餐前麵包先送上

現烤香料麵包~份量扎實~建議先吃一片就好



麵包搭配的沾醬

奶油蟹肉特製沾醬~奶香味十足+滿滿的蟹肉



羅馬蔬菜牛肉清湯

湯內濃縮了所有食物的精華

喝完後連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開胃精緻冷盤

炭火微烤生牛肉佐和風紫蔥特製醬

生牛肉一點都沒有生肉味~好吃又開味



我的

西西里風海鮮沙拉伴摩典那陳年香醋

盤中那條生鮭魚被我挑起來給羊咩吃

一開始我以為那是西瓜結果是生鮭魚嚇死我了




開胃熱前菜盤

脆皮鴨胸溫熱沙拉綴以野莓果丁

鴨胸彈牙有勁一點都不老




微煎時令深海魚佐橄欖油白酒提味

這道前菜烹調雖然簡單但卻吃的出它的鮮甜



主菜上場

海陸雙品(松露牛菲力+大明蝦)

菲力牛排上舖上高級食材松露醬

送上時我們的眼睛頓時發亮了起來



我今天吃的都以海鮮為主

法國皇菇燴大明蝦~奶油風味

明蝦碩大肥美香Q又有咬勁



在等甜點的同時我們又在亂拍



希望每年都可以幫我的好姐妹慶生



在亂拍的同時隔壁桌的客人正在上演求婚記

看在我們眼中真的是超很甜蜜

男生用心的佈置及驚喜讓女生當場落下感動的眼淚



甜點終於來囉

分別為~紅豆奶酪~可爾必思冰沙~新鮮水果~奶油姆指餅干

我覺得他們的甜點SOSO沒有讓人特別驚艷




隨意鳥地方廁所內是全透明的大片玻璃

說實在上廁所時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不過想想我們在那麼高的地方應該沒人會看得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