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好吃的舒芙蕾後接著便衝向下一間甜點店

感謝老公的痴痴陪伴..

不然我也不好意思一個人桌上放了那麼多盤甜點




這間mix'n mixream的冰淇淋都是現點現做...

選好口味後店員會親自現炒冰淇淋...圖片左上方的小電視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算了算至少排了近12個人...放棄不等...老公的同事等了近20分鐘才買到



Merci Crepe...法式可麗餅

來日本之前就有先做功課這間不吃會後悔滴



看著櫥窗內展示的樣品整個心花怒放

一眼就看到我要草莓口味滴..跟店員比了比付了錢拿好號碼牌就在旁邊等

現點現做等了近10分鐘才拿到



綜合莓果可麗餅...多麼令人賞心悅目的畫面啊

餅皮上放滿了草莓.藍莓.小紅莓&紅莓醬

可麗餅皮溫熱又柔軟..中間夾著卡士達醬..嚐起來略帶奶蛋香..

香甜又美妙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

另外旁邊的那陀奶油幼咪咪滑順又濃郁等不及配著吃就一口吞掉了



吃完好吃的法式可麗餅接著繼續進攻Berry Berry

這間就開在進門入口右方非常容易辨認



Berry Berry旁的蛋糕食玩



喔喔...站在蛋糕櫃我都快瘋了好想每種都買來吃



人氣no1...草莓蒙布朗...想都沒想就點了



人氣no2...草莓慕絲...上面放的草莓還切成愛心的形狀



人氣no3...草莓蛋糕杯..好像也不錯耶



草莓瑞士卷...原本想點這個不過只有我一個人吃真的吃不完



草莓聖代...點了一個人氣no1塞老公的嘴以免他等我等的不耐煩



草莓蒙布朗...邊拍邊流口水



我只能說這個重看不重吃...底下那塊是草莓糖霜...甜到不行而且還會粘牙

我那麼愛吃甜點的人都覺得有點噁心...吃了一半就放棄
        


草莓聖代也沒啥特色就中規中矩也沒很好粗



整杯聖代的內容有草莓醬.奶油.穀片&草莓最上頭再插片杏仁餅干

還是茶寮都路里的聖代讚



Arrow Tree

這間現在在統一版急B1也吃得到囉...是一間水果甜點的連鎖專賣店




可愛的南瓜水果捲



香蕉水果塔看起來也好好吃



還有特別的蜜桃塔...整顆去皮去子非常費工



最後選定招牌的草莓蛋糕



草莓蛋糕光用看的就很有氣勢

蛋糕鬆厚濕潤蛋香味十足...裡面的鮮奶油更是細緻...

草莓酸甜又多汁..吃完後滿口都是草莓的香氣



最後這間是香港的甜品店...實在是吃不下去了只好放棄



初次的自由之丘sweet forest甜點之旅

只吃了一個舒芙蕾.法式可麗餅.草莓蒙布朗.草莓聖代.草莓蛋糕總覺得好可惜喔

如果sweet forest有賣鹹點那我就可以一個甜一個鹹交錯著吃保証每間店都可以吃到招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