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來日本旅遊吃到的第一碗拉麵真是令人驚艷

第4天自由行結束後拖著疲憊的身軀硬是走到離華盛頓飯店路程10-15分鐘的十味や拉麵

雖然沒吃到大家都稱讚的一嵐拉麵

不過今天一整天走到鐵腿累到翻也不想再花心思去找一嵐了



門外的彩色menu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所有拉麵只有這個是辣口味滴麵跟湯是分開的

老公的同事有點這個不過好像不太優



探頭看了一下還有位子我們就先進入店內買拉麵券

我當然還是吃最愛的味噌拉麵老公點醬油口味滴

另外我們加點了一份煎餃

值得一提的是這台食券機找錢要自己用按的

買完後剩的零錢它不會自動掉下來




買完食券直接交給師傅找個位子坐著等好吃的拉

十味や的位子不多大約只有12個~店內只有2位師傅非常忙碌



十味や有秘傳的獨家味噌

採用北海道的紅味噌&愛知的八丁味噌

看到這裡我的口水已經不由自主的快滴下來啦



桌面的調味罐



紅通通的辣椒粉~裡面除了辣椒外還加入數種香料



老公的醬油拉

麵上舖滿了香噴噴的叉燒.海苔.筍片&一整個玉子

另外再撒上些許蔥花點綴



我的味噌拉麵

雖然看起來料比較沒那麼多不過我相信它一定很好吃(因為是用北海道味噌製成的湯頭)

我這碗叉燒比較多另外還加入豆芽菜&一整顆玉子

味噌的湯頭濃郁到讓我一口接一口喝到剩半碗才停下來



麵條吸附味噌湯的的鮮味~滑順又Q彈的好滋味好吃到快昏倒了



十味や的叉燒看起來很肥要吃之前還頓了一下有點怕怕

不過當我吃下後我敢發誓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叉燒

那入口即化的口感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好想單點叉燒來吃喔



整顆的玉子吃起來好過癮~蛋白Q嫩彈牙蛋黃軟綿又香濃



最後送上的是煎餃一份只有5個日幣350~貴桑桑



老實說他們的煎餃還蠻普通的~我覺得四海遊龍的都比他們好粗



如果今天沒有選擇自由行可能就吃不到這碗濃郁又好吃的拉

回到台灣後還會一直想到它那美好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