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百貨公司年終打折陪王小豬去買牛仔褲才有機會去餐廳吃飯

不是我在說他實在懶到一個徹底有目的才肯出去吃飯不然就一定要挑近的地方才去

實在很受不了他還好我還有好朋友可以陪我去吃美食不然我真的要起肖了

找了離新光比較近的BELLINI PASTA PASTA來享用我們的晚餐囉



店內裝潢的風格大都以原木為主走傳統鄉村風



開放式廚房



才六點多位子全都坐滿




今天我們點2人套餐$890+10%

單點可能會比較不划算~2人套餐的餐點內容非常豐富



每人桌面都會有一個小盤子~分食可用



和風芝麻沙拉2人份

包括了各式生菜.紅蘿蔔.小黃瓜.最後再淋上和風芝麻醬

開胃新鮮又營養...越吃越涮嘴



湯品~奶油玉米濃湯



香濃又好喝除了玉米外還加了洋蔥及雞蓉



湯品~培根蔬菜湯



真材實料..料多味美..喝完後有股衝動想再點一碗



另外加點一份香蒜奶酥麵包

貝里尼的香蒜奶酥麵包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當然也不能錯過




麵包烤得恰到好處外酥內軟

上面塗的香蒜奶酥醬鹹鹹又甜甜滋味一級棒



開胃菜~蒜味茄汁蛤蜊

蛤蜊顆顆肥嫩又飽滿..麵包吸滿醬汁好吃的不得鳥



義大利麵~辣味蕃茄鮮蝦麵

除了麵條有點硬以外它的味道還不錯



主菜~迷迭香烤半雞

小春雞烤得外酥內嫩~刀子切下時還有雞汁流出來

配餐的薯條更是一絕~跟我在北海道吃到的馬鈴薯味道非常的接近

實在是好吃到想流眼淚



完全沒有油脂的雞皮不油不膩~連不愛吃皮的我都敢吃



比薩~蒜味辣椒起司比薩

貝里尼的pizza均為薄皮比薩所以吃起來不會太飽

外皮又香又脆跟必xx的口感差異極大



軟性飲料~熱咖啡

很大的一杯咖啡附上鮮奶及咖啡糖



軟性飲料~繽紛檸檬漾

這是老公點的忘記裡面有加什麼鬼只知道有檸檬就這樣



特選甜點~柳橙奶酪

奶香味十足好吃又濃郁



特選甜點~巧克力慕絲

我最愛層層堆疊的蛋糕

貝里尼的蛋糕品質還蠻優的




因為貝里尼的薄皮pizza太好吃了所以另外外帶



BBQ雞肉鳳梨比薩8吋$200

pizza上撒滿鮮綠的青蒜看了令人十指大動

這一個我自己獨吞掉好吃到不想讓我家那個小胖子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