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東京的古奈屋在日本造成一股烏龍麵飲食風潮

2007年引進台灣後所有食材皆直接進口以保持原有風貌

招牌的咖哩湯汁用22種水果和香料經過3天3夜熬煮製成濃郁又甘甜湯汁



看著店外的介紹讓人口水直流



店內裝潢走濃濃的日式風格



要點餐囉...好開心



雖然不是很餓但還是點了套餐

很愛吃炸物的我當然是點雞唐揚套餐啦



桌面的調味料罐~咖哩粉&咖哩辣椒粉



還不錯吃的開胃泡菜



田兒今天粗不太下所以單點白玉糰子

2串$60..味噌&醬油口味各一



這杯也是田兒單點的巧克力歐蕾



沙拉

冰到不行的沙拉似乎是先裝好再整碗拿去冰

裡面包括了高麗菜.小黃瓜.海苔絲.玉米.蕃茄等

我不是很愛把蕃茄吃光就請他們收走



吃湯咖哩前要先圍上紙做的圍兜兜

雖然很搞笑不過為了不讓美衣噴到咖哩的湯汁所以就圍一下啦



雞唐揚套餐$380

哇..咖哩香味直衝而來..才拍了一張就忍不住先吃了口烏龍麵

湯頭濃厚又不嗆口..這還是我第一次這樣吃咖哩料理



套餐內容包括湯咖哩烏龍.和風炸雞.發芽玄米.溫泉玉子



略粗的烏龍麵沾附滿滿咖哩醬汁

滑順又Q彈的口感讓我不顧淑女形象吃到"速速叫"



直接把溫泉玉子倒入烏龍麵內混著一起吃



炸雞香酥汁又多非常涮嘴讓我一口接一口



餐後甜點有2種可選~紅豆湯圓&麻糬冰淇淋

湯圓一點都不Q而且還糊在一起有點小失望



要不是今天中午吃太飽不然我還可以加點別的來吃吃

下次再來試試別的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