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一次吃陶板屋應該有2-3年了吧(因為之前常吃又有點膩了所以才隔那麼久)

這次趁著帶媽媽去燙染頭髮再去回味一下順便看看有沒有新菜色

吃慣中菜的媽媽改吃西餐不知會不會又在碎碎唸嫌不好吃



陶阪屋11:30開店..由於提早到所以店內都還沒人..先拍照



入座後服務人員先送上熱呼呼的麥茶讓我和媽媽暖暖胃



今天的菜色從沙拉到甜點都是我幫媽媽決定滴..免得她自己點到不好吃的



一個人$499+10%



海鮮水果沙拉

2種顏色的哈密瓜堆成小山..頂端再放上一隻蝦子再淋上美奶滋&蟹肉

吃的時候再沾盤上搭配的百香果醬更清爽開胃



時蔬蕃茄沙拉..new

令人賞心悅目的一道沙拉

新鮮去皮的牛蕃茄配上我不愛的生菜..因為是新出的菜所以我才點



蕃茄內放了龍蝦沙拉..說實在我還吃不太出來耶

如果不是服務人員有告知不然我還不知道那是啥

這道沙拉有個缺點就是包在蕃茄內的沙拉含水量太高了吃起來有點小噁



烤杏鮑菇

香味四溢的杏鮑菇和著芝麻.海苔.辣椒粒讓不愛吃杏鮑菇的我都很期待這道前菜



百合牛腩湯

以清爽的百合搭配軟嫩的牛腩

口味濃郁又帶點清爽..媽媽喝到直說讚一下就見底了



牛蒡雞肉湯

湯內包含了鮮嫩的雞腿肉.牛蒡.洋蔥.紅棗.白果.人蔘

這道湯真是太養生了啦不太適合我



田園燻雞炸飯糰

炸到金黃酥脆的飯糰內包著煙燻雞肉&蔬菜

邊吃邊沾著盤底的芥末美奶滋實在對味沒兩三下就解決了



青蔬螺肉蒸飯

我一直以為它是鰻魚飯因為吃起來甜甜的...沒想到裡面竟然有螺肉反應真是遲頓

以辣味螺肉搭配高麗菜及培根碎拌飯並以日式高湯蒸炊..每口都吃得到鮮甜的風味



主餐送來前服務人員特地送上解膩的桑椹醋汁



香蒜瓦片牛肉

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配著蒜片一起吃更讚

阿母邊吃邊說好..兩三下就把整盤解決掉直說好嫩好好吃



7分熟度江江好....盤邊附有蜜地瓜.黃椰菜.鳳梨



陶板香煎牛肉

以往都吃香蒜
瓦片這次換換口味

詢問服務人員這道與香蒜
瓦片那個比較嫩..他說最嫩的是香蒜
瓦片..再來是陶板香煎牛肉..比較有咬勁的就是和風牛肉

我最怕吃跟橡皮筋一樣的肉所以當然擇中點了陶板香煎牛肉

牛肉中間帶有一條筋切時都要避開它..麻煩了點

吃起來有點像烤肉我還是比較喜歡香蒜瓦片的軟嫩口感



近拍色澤非常美麗



紅豆抹茶奶酪

鮮奶味濃口感又滑順~非常適合年紀大的老人家



冷月紫米

以紫糯米加入椰漿熬煮而成..溫溫的喝起來很舒服

中間那球芋泥扎實又香甜..可以吃得出來它是純芋泥沒添加任何東西



養生茶

媽媽點的..不知是什麼味道只知壺內放了很多養生藥材



黃金香柚茶

雖然是用茶包泡出來滴但喝起來好像現榨的喔

已經滿到喉嚨的我喝了半壺就放棄啦



很難得有這個機會跟媽媽單獨小約會

雖然只有吃吃喝喝但真的很滿足

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和媽媽一起出國去玩(可是爸爸不能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