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孚羅咖啡館藏身在錦州街上的小公園一側不注意看很難發現

幾年前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google到孚羅驚覺它竟然就在公司附近

當天馬上就衝去買了4塊來品嚐沒想到一向很怕重乳酪的我一吃就上癮連續吞4個也不會膩


招牌躲在枝業茂密的樹叢中真的很低調

起士蛋糕的口味每天都有限量所以最好在下午3-4點來買

有好幾次大約5-6點來買我愛的口味都賣光光了


孚羅起士蛋糕小簡介

百香果起士蛋糕

百香果起士蛋糕的果香味非常濃郁

師傅連百香果籽都一起放入蛋糕內烘焙

邊嚐混有百香果香甜的起士蛋糕還能吃到帶有百香果肉的籽真的很棒



蘭姆葡萄起士蛋糕

蛋糕內部的葡萄乾以蘭姆酒浸漬

香甜的葡萄乾與奶香味十足的蛋糕融合後著實令人驚艷



咖啡起士蛋糕

這款以義式濃縮咖啡與咖啡酒製成的蛋糕

品嚐時拿鐵香氣在口裡鼻間流竄咖啡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

只要我到孚羅買蛋糕王小豬一定指定說要咖啡口味滴



巧克力起士蛋糕

巧克力起士蛋糕是選用比利時73%的苦黑巧克力所製成

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口感更是軟香細緻到極點..嚐起來香滑濕潤又不乾燥..

讓我一吃就愛上它..必買



黑糖起士蛋糕

這款是老闆推薦滴之前來過很多次都沒有看過

這次算第一次吃到黑糖口味沒有令我十分驚艷



紐約起士蛋糕

這款起士蛋糕是所有起士蛋糕中最為濃郁的

與天母的吃吃看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孚羅的起士蛋糕



檸檬起士蛋糕

原以為它是紐約起士蛋糕..嚐過後才知它是檸檬口味的..這兩款真的很難分辦

檸檬的酸甜與蛋糕綿密的滋味非常match

蛋糕內還加了磨細的綠色檸檬皮更提高了檸檬起士蛋糕的整體層次感



黑糖龍眼起士蛋糕

這個口味也是老闆特別推薦的..蛋糕底部放了滿滿的龍眼肉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鬆軟的桂圓蛋糕



蘋果派$100

第一次品嚐孚羅的蘋果派便愛上它那豐富的層次口感..很可惜的是老闆說現在人手不足這款3月後就不做了

孚羅的蘋果派沒有噁心的肉桂味..蘋果更是香甜又清脆..派皮烤的香酥薄脆

真的好可惜我喜歡的蘋果派不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