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那麼多餐包就是沒吃過巴特里爆漿餐包

閒閒無聊逛yahoo美食網購區時看到巴特里正在做特價

愛吃的我當然不能錯過直接按下訂購

原以為訂購一個星期後才會收到沒想到三天就收到了..真的很有效率

6大包爆漿餐包..想說會不會吃不完啊..

不過想到家裡還有隻小豬會幫忙吃就放心多了

一袋有10粒小餐包



提袋右下方有標示建議食用方式..等會兒來試試會不會烤焦



3種口味~原味奶油~芝麻~蒜香起司



右邊是沒烤的~左邊烤了5分鐘結果臭灰搭(失敗)

其實是我沒按照建議方式去做啦..從冷凍庫拿出來需要退冰..

急性子的我那等得了那麼久直接放進烤箱結果外皮焦了內餡還沒熟



原味奶油

沒烤前先切開..奶油還真多哩..

餐包烤完後直接爆漿吐在烤盤上..原以為吐完後奶油所剩無幾

沒想到一下刀又噴了出來

餐包內吸附香濃奶油吃起來濕潤柔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芝麻口味

買個養生的黑芝麻口味來試試..吃過後王小豬和我都不太愛

內餡一樣飽滿有料..黑芝麻也蠻香的..不過就是不怎麼吸引我們



蒜香起司

烤完後真的會牽絲耶..

這款口味偏鹹..起司&蒜香非常濃郁..有點像剛烤完的大蒜麵包+起司

OMG..好吃到王小豬說再來10粒吧..問題是這口味我只買一包耶

與奶油口味比起來蒜香反而比較吃不膩




同場加映

為了要拍美美的剖面圖對半切的餐包絕對不能浪費..

面朝上直接送去烤餡料不僅沒亂爆表皮還烤的酥酥香香的耶







以上3種口味我們最愛蒜香起司..好吃又涮嘴怎麼吃都不會膩

烤了那麼多失敗品終於研究出不用解凍又可以快速吃到的方法

先把餐包放入烤箱烤3分鐘烤到表面焦黃..接著再放入微波爐微40秒就OK啦

如果以上2個步驟顛倒保証餐包會整個粘在盤子上拔都拔不起來






巴特里烘焙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英祥街39號

電話:07-713-8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