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哉的逛完花博後頭暈暈..腳酸酸..也被太陽烤到快昏了(有夠不耐操)

腦海裡一直浮現甜點甜點..

雙腳不聽使喚便直接奔向agnes b.喝下午茶

今天來到微風廣場2F享用我的下午茶..



原以為會客滿沒想到現場只有小喵兩三隻

愛坐那就坐那..位置任君挑選



特地選了角落的位置..等會兒如果放空也沒人會發現

還可以邊吃邊觀察走來走去人們(這算是我個人的壞習慣吧)



挑好位置後便直接走向櫃台去點餐

又是讓我難以決定的甜點櫃..在這看了近5分鐘才確定我要吃那款甜點



另外也有鹹點可選擇



點完餐後便先回到座位上等待叫號

吃甜吱吱的甜點一定要配上解膩的茶品



另外飲品還有草莓拿鐵$120 & 薄荷水蜜桃氣泡冰飲$140可供選擇


喔..我真的有累到耶..服務人員叫了2次要取餐都沒聽到..整個晃神中

我今天很克制只點了2個甜點"號溝"..

他們家的甜點在網路上評價好壞參半..保險起見我還是先試試味道



agnes b.的盤子&紙巾均印有自家的logo



馬可波羅花茶$110

agnès b.的茶品則提供擁有逾百年歷史的法國茶館Mariage Frères

茶香高雅溫潤品嚐後香味在口腔中久久不散令人回味再三





草莓卡士達酥派$120

我對層層堆疊的甜點沒啥抵抗力..豪不猶豫地就給它點下去

不過要切它還真難耶..用力過度裡面的卡士達醬整個往旁邊擴散

今天沒有美美的剖面圖可看了



甜點的個頭不大..小巧又精緻

派皮酥鬆層次感分明..不過有點小黏牙..我還是比較愛15區的千層派

內餡的卡士達醬香草味不夠濃郁..草莓味也不夠突出..

從頭到尾只吃到濃濃的焦糖味



覆盆子白巧力蛋糕$120

我還蠻愛帶點酸味的蛋糕..這款比水果塔還吸引我的目光

剛拿到蛋糕時有點不開心..因為邊邊有點像被碰撞到的小缺損

雖然不是很嚴重(在覆盆子後方)不過我對甜點的外觀還是有點小潔癖

畢竟一個也不便宜送到顧客面前應該要有最完美的呈現才對





原以為切開後會另我驚艷but中間只夾了一層覆盆子醬

吃起來中規中矩一整個不合我的胃(是我太挑了嗎)




其實今天的小插曲並不會影響到我愉快的心情

只是難得休假想開心地享受與自己獨處的午茶時光沒想到..

畢竟可以一個人這樣悠悠閒閒還真不容易哩







agnes b. CAFE(微風廣場2F)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電話:02-8772-5752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