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香帥蛋糕成立至今已快三十個年頭  


前陣子在SOGO B2閒晃看到一個熟悉的招牌"香帥蛋糕"


他們家的芋泥蛋糕團購要等超久的..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我當然不會錯過

驅前詢問芋泥蛋糕還有嗎?

當店員回答”還有喔”我馬上說”我要兩條芋泥蛋糕”

講完後才想到..對吼..我還要去逛超市耶..手上提著這些蛋糕等會兒要怎麼逛啊



右邊的就是香帥當紅的芋泥捲..這一條足足有一公斤重..

用料實在從它的體重便可得知

左邊的是他們家的新產品"晶鑽布朗尼"

現場試吃了一大塊..微苦不甜膩的布朗尼香濃又扎實..

一入口巧克力的苦甜香味隨即在口中散開

我超想買布朗尼..不過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愛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於是便作罷



只買了兩條芋泥蛋糕當然滿足不了我的口腹之慾

往旁邊一看又讓我的眼睛發亮

店員看我直盯著蛋糕看..又滔滔不絕開始介紹他們的新產品

右邊是"黑糖芋地瓜”..裡面夾的是大甲的紫色地瓜..就是芋頭蕃薯啦

不過左邊這個水果捲比較吸引我..我問了店員這兩種那個比較熱銷..

店員說"英式紅茶鮮果"..二話不說馬上跟店員說我要一條這個



紙袋上寫著

實在.用心的好味道

他們的蛋糕用料實在..味道新鮮可口



因為大條的芋泥捲吃不完所以我買小芋頭蛋糕



拆開紙盒後蛋糕還有用紙包裹著



打開包裝紙就看到一條粉紫色的蛋糕

裡面夾著兩層厚厚的芋泥

一層蛋糕一層芋泥..口感不甜也不膩..我好喜番吃芋頭喔



切開後蛋糕內層也夾滿厚厚的芋泥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淡淡的芋頭香味不時地飄散出來..視覺味覺通通一百分啦




芋頭味香醇又濃郁..口感扎實有時還會吃到小小的芋頭塊哩
 
一口吃下真的好幸福好滿足喔..

吃一片覺得還不夠又再去切了一塊..真是好吃又涮嘴




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店家建議以冷凍保存..解凍後5~15分享用口感最佳



盒子一打開隨即有濃濃的茶香飄散開來...

外面有一層透明塑膠膜包裹著蛋糕..



皮薄內餡多..建議從冷凍庫拿出來要馬上切..不然等解凍後內餡會整組爆出來

深咖啡色的蛋糕體如果沒看商品名稱還真會誤以為是咖啡口味滴



先單吃蛋糕一入口真是令人驚艷..蛋糕的茶香味怎麼可以表現的如此完美極致

蛋糕鬆軟濕潤..英式紅茶香味在口中持續飄香久久不散..

而內餡部份除了鮮奶油另外還加入鳳梨.水蜜桃.杏桃.百香果

內層的鮮果雪藏有點類似冰淇淋..

混合著多種鮮果的奶油..酸酸甜甜又綿密的滋味真是好吃極了

單吃奶油部份~含在口中馬上就化開果香味隨即溢滿整個口腔

我好喜番好喜番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2份蛋糕+1杯現泡莓果茶=幸福下午茶

香帥的芋頭蛋糕不僅好吃用料也實在

不過他們家的新產品"英式紅茶鮮果雪藏"更是擄獲我那挑剔的嘴啊

吃蛋糕的順序應先芋頭後鮮果雪藏

如果顛倒芋頭蛋糕會食而無味滴

我這星期要再噴企買英式紅茶鮮果雪藏來粗粗





香帥蛋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電話:02-2648-6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