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剛從日本剔頭回來的麻吉吃飯聊天  


約在忠孝敦化站碰面..走來走去都不知到要吃什麼  


遠遠便看到知多家的招牌對我招手..  


我直接跟麻吉說就這間吧..
記得離上次吃已經有好幾年哩  



店內的裝潢帶有濃濃的日式風味



今天是非假日所以店裡都沒啥客人耶..



我今天要吃好久沒吃到的炸豬排(肥死我)..麻吉走健康路線吃烏龍麵



桌上的擺設有搭配豬排&生菜的醬汁&七味粉

另外一坐定後就會有熱熱的麥茶喝



麻吉點的...

和風親子烏龍麵定食$270




除了一鍋親子烏龍麵另外還附上一小片炸豬排



麻吉知道我愛拍所以都會配合我..揪甘心啦



我的...雙味定食(腰內&蝦排)$260

我覺得他們的小菜粉普通沒啥吸引力

知多家的飯soso應該不是用越光米煮的..我比較愛勝博殿的米飯..粒粒分明又香Q啊 

生菜搭配的醬汁酸酸的還蠻開胃滴..我們連續了好幾盤的生菜  




生菜..白飯都可以無限續呦

味噌湯普普..好想念築地市場的味噌湯喔 

 
 

左邊是蝦排右邊是腰內肉

豬排炸的很酥..腰內肉也還OK..不過有點小乾 


我邊咬豬排時怎麼好像有吃到生麵包粉的味道..是炸的時間不夠嗎 


 


  


基本上我再訪這間的機率不高..  


如果想吃豬排還是比較想去勝博殿or排到天昏地暗的杏子豬排 










知多家(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151巷25號

電話:02-2778-1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